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在英國倫敦外景拍攝之旅終于到泳裝拍攝環節,日前大會已經分出了"卞曉帆隊"和"湯洛雯隊"兩隊,由陳百祥、陳家揚、陳惠英及兩位外籍人士擔任評判,每組各自由弱至強排出比拼陣容,期間通過自選泳衣、答問題、走貓步等環節作出比拼。

雖然兩隊最後得分打成平手,但最後由評判陳百祥選出覺得平均實力比較強的B隊"湯洛雯隊"勝出。最後候選的佳麗們都換上大會提供的泳衣供傳媒拍照。但大熱湯洛雯、陳潔玲、陳華鑫身材卻是平平無奇,反而林泳淘、張明雅、朱千雪及曾明俐身材卻比較突出,盡露鋒芒。

陳百祥表示近年來的馬季都沒有離開香港,今次有感候選港姐的質素高而且整體表現平均。對於今日的泳裝比賽,叻哥表示兩隊勢均力敵,輸贏的距離相差不遠,外國評判看中國人比較喜歡一些嬌小女生,也有一些出奇制勝的參賽者讓他喜出望外。 例如湯洛雯及岑杏賢二人身穿的桃紅色泳裝相當搶眼,黃心穎亦笑容迷人。問到要淘汰的佳麗是否已有心目中的人選? 叻哥表示每個評判各自都有寫上淘汰佳麗的排序,但未知會大會是否根據這個方法去淘汰。對於鐘麗早前有泳裝照流出,會否成淘汰的考慮因素。他表示:「港姐是美貌與智慧並重,選美是選美,背景學歷等都是其次。」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首次泳裝大合照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美艷動人的香港小姐加上古式的英國建築是絕配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評審之一的陳百祥與香港小姐合照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十六位佳麗整裝待發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五位當日的大會評審 左至右:Miss Karen Chan、Mr. Philip Chan、Mr. Natalis CHan、Mr. Alan Willis、Miss Lydia O'Callagham

Orignal From: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