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王維基新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煞拜宴

唐禹哲笑詩雅太惡 冇發展可能
2012年06月22日 (12:21 pm)

唐禹哲和詩雅昨晚到灣仔出席王維基新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的煞拜宴,兩人因之前拍攝一場人工呼吸戲而遲到20分鐘才出現。對於會否與唐禹哲咀出真感情,詩雅就說:「大家好朋友,對方當自己係男仔頭,仲話不如結拜做兄弟。」唐禹哲亦笑指詩雅性格男仔,加上太兇,所以應沒有發展可能。

唐禹哲和詩雅昨晚到灣仔出席王維基新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的煞拜宴

詩雅傷尾龍骨隨時冇仔生
[12:33] 2012/06/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詩雅早前出席電視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煞科宴時表示,當日才剛剛在森林拍完煞科戲,唐禹哲在戲中為她人工呼吸,並說:「有打戲,其中一場整傷尾龍骨,有照過X光。(驚唔驚生唔到BB?)醫生話冇事,不過會去睇骨科。」

唐禹哲唔識人工呼吸
[12:33] 2012/06/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台灣藝人唐禹哲出席電視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煞科宴,他指戲中有為詩雅人工呼吸的戲份,但他不懂正確的方法, 要詩雅反過來教他,感到很尷尬。

問在香港拍劇會否好辛苦,他說:「不辛苦,其實跟台灣沒有分別。(學唔學到廣東話?)現在可以講,但聽比講好。」他想與詩雅做結拜兄弟,覺得詩雅很開朗,性格男仔頭。

Orignal From: 王維基新劇《還來得及再愛你》煞拜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