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拳王》慶功宴 藝員歡迎無綫加員工福利

日期: 20/6/2012
活動: 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歡宴《拳王》台前幕後仝人
藝人: 黃浩然 、 李詩韻 、 胡定欣 、 唐詩詠 、
蕭正楠 、 劉江 、 陳國邦 、 袁偉豪 、
李天翔 、 江富強 、 陳志健 、 周驄 、
黃子衡 、 徐榮 、 梁梓豪 、 李泳豪 、
翟威廉 、 李家鼎 、 黃煒溏 、 羅浩楷 、
胡楓 、 陳榮峻 、 梁乃鵬 、 羅永賢 。
時間: 18:30 - 19: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三樓西餐廳

無線劇集《拳王》收視及口碑均理想,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特別在電視城設宴劇集台前幕後,出席有李詩韻、唐詩詠、陳國邦、羅敏莊及胡定欣等,主角鄭嘉穎、黃浩然未有到場。

梁乃鵬上任率先改善員工福利,包括增加員工外景用膳費及結婚生仔利是錢,懷孕五個月的羅敏莊是首批受惠員工,她笑言,根本不知有生仔利是,但最實際是加飯錢,因為物價飛漲。所以朋友都叫她不要花太多錢買BB用品,她準備接收黎瑞恩前的BB用品,希望帶她的福氣來。

李詩韻亦覺得加飯錢很實際,拍戲出去外景工作人員也可以吃好一點,現在有新電視台及競爭,希望大家一齊進步。

梁乃鵬笑稱,知道出面吃東西很貴,也知道食粟米班塊飯要幾錢,但要一步一步來。稍後公司還會實行長短周工作,最終目標是五天工作,是對同事一份心意。

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新官上任」,以銀彈穩定軍心。資料圖片
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新官上任」,以銀彈穩定軍心。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拳王》慶功宴 藝員歡迎無綫加員工福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