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王維基新劇《第二人生》造型

城市電訊今天為其第四部新劇《第二人生》舉行造型發布會,劇集編審李綺華及孫浩浩、總導演陳新俠率領劇中演員出席,介紹劇情及角色性格。

《第二人生》將由劉浩龍、尹子維、趙學而、鄧建明及雷有暉等人擔綱演出,全劇共15集,將於下星期正式開拍。故事的主角擁有改寫歷史的能力,透過此劇編審李綺華及孫浩浩希望能令觀眾有所領悟,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而總導演陳新俠則表示拍攝這套劇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如何將劇中演員的人生態度及想法清晰地呈現在觀眾面前,透過鏡頭表達劇中的兄弟情、親情及友情,讓觀眾反思。

王維基新劇《第二人生》造型。後排左起: 黃翠儀、黃瑩、黃文慧、王歌慧、詹秉熙、王青、陳曼娜、陳安瑩、莊兆麟、鮑康兒、張雅麗、鄧建明,前排左起:雷有暉、郭峰、黃美棋、劉浩龍、孫浩浩(編審)、李綺華(編審)、陳新俠(總導演)、陳霽平、陳穎妍、何紫綸、譚晴
《第二人生》的編審、總導演及一眾演員在發布會上合照。
後排左起: 黃翠儀、黃瑩、黃文慧、王歌慧、詹秉熙、王青、陳曼娜、陳安瑩、莊兆麟、鮑康兒、張雅麗、鄧建明
前排左起:雷有暉、郭峰、黃美棋、劉浩龍、孫浩浩(編審)、李綺華(編審)、陳新俠(總導演)、陳霽平、陳穎妍、何紫綸、譚晴

《第二人生》劇集介紹


編審: 李綺華、孫浩浩
總導演: 陳新俠

故事大綱:
人活了幾十個年頭,到了中年,總是因為生活壓力、挫折而抱怨,只會為過去錯失的機會而追悔,但這對無夢的人生,儼如一條鹹魚的生活有何用?劇中主角在經歷人生低潮時因緣際會下得到改變歷史的機會,但歷史改寫後,人生並沒有變得更美好,此令主角明白到,與其懊惱過去,不如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王維基新劇《第二人生》

Orignal From: 王維基新劇《第二人生》造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