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劉浩龍疑被迫與容祖兒分手 楊受成指師兄公開戀情愚蠢

公開與容祖兒傳出戀情的劉浩龍(師兄),出席王維基所屬的CTI新劇《第二人生》開鏡拜神儀式,師兄再沒再黑面封口,而是企定定接受記者訪問,不過拜神上香時,可能心神恍惚不慎燒親手。6月24日,劉浩龍在出席某活動時,被指因他個人不願意接受媒體訪問,導致要趕劉心悠出雨中做訪問。對此,師兄公開向所有媒體和劉心悠道歉。 對於被指公開戀情後扮大哥,劉浩龍說:「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大哥,怎麼會扮,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被問到與容祖兒(Joey)的感情是否很穩定?劉浩龍笑說:「與Joey Tang(太極樂隊的鄧建明)的感情非常好。」師兄更搞笑地與對方握手合照。問及他和祖兒是否已經分開,他隱晦地表示祖兒的信中已經寫得非常清楚,貌似在他很不情願的情況下,祖兒選擇把這段戀情告終。

活動當日,記者一提及容祖兒,劉浩龍就以要努力工作作為擋箭牌,記者問再追問他是否為了要拉近和祖兒在樂壇上的地位距離,他立刻大打太極表示不會與其他人比拼。

在這段「龍兒戀」中的受害者何韻詩曾在微博發言表示被朋友出賣,當日,記者問及他和阿詩的關係時,他一改口風表示自己最近忙於工作,沒有和朋友聯絡,看來此次的風波,令師兄失去不少的東西。

雖然劉浩龍封口不回應和祖兒的戀情,但對於祖兒日前表示想有更多的選擇,師兄無可奈可地表示只要祖兒開心就好。

劉浩龍的負面新聞一宗接一宗,活動當日,有雜誌曝出他曾經追求蔡卓妍,記者一問及此事,他立刻一面無辜表示和阿sa不是太熟。

劉浩龍 太極樂隊的Joey Tang鄧建明 合照

楊受成祝福容祖兒覓得真愛 指劉浩龍公開戀情行為愚蠢

容祖兒與劉浩龍的戀情傳出後,引起連串負面新聞。英皇的老板楊受成一直沒有公開回應此事。今日楊生往灣仔英皇公司時,主動回應此事。

問到容祖兒與劉浩龍一個是天後、一個是普通歌手,會否有差距?楊生說:「感情是不分等級與財富的,不應用這些去比較。」他又謂只要祖兒開心就可以,最重要對方是沒有其他目的。他說:「我們每個人都疼錫祖兒,希望她找到心愛的人。」又謂不認識劉浩龍,祖兒亦沒有帶過對方與他見面。問到會否給祖兒意見?「雖然我是老板,但亦不可以過問她的感情事。」十年前他會給予意見,現在不會,總之會衷心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對方是真心對她的人,又再度強調不應有其他目的。

說到劉浩龍首先高調公開戀情,他直指該做法很蠢,整件事還未穩定,未成熟就說出來,真的很蠢。會否覺得他博宣傳?「他有什麼目的不敢說,但他高調公佈,若是珍惜剛開始的感情,就不應如此魯莽。」

此外,容祖兒約12:15離開家門,在助手陪伴下乘車往英皇,一臉憔悴。問到她睡得好不好?她只點頭。再問他有否與同劉浩龍聯絡?她就不願再回應。

Orignal From: 劉浩龍疑被迫與容祖兒分手 楊受成指師兄公開戀情愚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