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湯洛雯驚現四個胸

港姐決戰英倫:湯洛雯驚現四個胸
[21:23]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16位候選港姐在倫敦拍攝外景,首度以泳裝示人,在不准加墊的要求下燕瘦環肥一目了然!大熱湯洛雯上圍欠睇頭勁跌Watt,有小肚腩的她一直縮肚,結果變成「四個胸」,效果驚人!日前她表示戴了兩個胸圍,她昨日否認泳衣也打孖上及縮肚,解釋只是挺胸收腹。

湯洛雯一味縮肚嘗試掩飾小肚腩,死撐挺胸收腹變了四個胸。《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湯洛雯一味縮肚嘗試掩飾小肚腩,死撐挺胸收腹變了四個胸。

港姐決戰英倫:陳潔玲一星期減一磅
[21:27]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16位候選港姐首次身穿三點式見傳媒,「瘡版陳妍希」陳潔玲頗為失色,日前講明會縮肚的她「時縮時唔縮」,效果不倫不類,她承認首穿泳衣非常緊張:「又凍又大風,企企下都唔記得縮肚!都減緊磅,一星期一磅,依家100磅。」

原是大熱的陳潔玲穿上泳裝後十分緊張,臉露尷尬笑容。《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原是大熱的陳潔玲穿上泳裝後十分緊張,臉露尷尬笑容。
候選港姐首度以泳裝示人,身型見真章,還要接受陳百祥的考驗。《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候選港姐首度以泳裝示人,身型見真章,還要接受陳百祥的考驗。

港姐決戰英倫:野蠻張名雅唔認患公主病
[21:28]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以三點式會見傳媒,張名雅上圍頗為豐滿,可惜腰粗,她自覺要減肥,對於被指是野蠻女友兼打男友,她表示現在單身,該名男士只是電視台拍檔:「我都冇公主病唔會打人,做人要相親相愛。」

張名雅上圍豐滿,可惜亦附送水桶腰。《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張名雅上圍豐滿,可惜亦附送水桶腰。
張名雅(左二)和其他參賽佳麗表面好夾得來。《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張名雅(左二)和其他參賽佳麗表面好夾得來。

港姐決戰英倫:朱千雪減肥力保上圍
[21:35]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朱千雪面對三點式泳裝環節時,明顯原有的優勢盡失,她承認有肚腩要減肥:「我已經減去十磅,好在上圍冇縮水!」而且臀部鬆弛。

朱千雪上圍Big爆,但粗腰亦頗礙眼。《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朱千雪上圍Big爆,但粗腰亦頗礙眼。
黃心穎拍照時吹風凍到震仍要死撐。《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黃心穎拍照時吹風凍到震仍要死撐。

港姐決戰英倫:曾明俐上圍Big爆贏晒
[21:44]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16位候選港姐冷著身穿上三點式泳裝騷身材,打真軍,身型麻麻,巨躉及粗腰盡現,上圍Big爆佳麗要數曾明俐,她自信泳衣是強項,自誇身材靠天生及均衡飲食。

港姐影泳裝沒有外衣取暖,個個凍到「騰騰震」。《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港姐影泳裝沒有外衣取暖,個個凍到「騰騰震」。

港姐決戰英倫:鍾麗執定包袱
[21:53]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倫敦拍外景,16位港姐分兩組進行PK戰,分別由湯洛雯和卞曉帆領軍,以行Catwalk和答問題取分,在5位評判包括陳百祥、無綫兩位高層陳家揚、陳惠英及兩名外藉人員相議後,決定湯洛雯一組以3比2勝出。

由於輸了一組的8位港姐中將有2名要被淘汰,高危人士首選鍾麗和尤蔭蔭,鍾麗坦言自己表現麻麻:「我行Catwalk時幾乎跌親,張鈞美泳衣又Sharp,身材又冇佢咁好,我都擔心出局,之前浴照都有負面影響,評判會扣我分。」她又笑言執定包袱。

至於尤蔭蔭則怨傳媒寫她負面又騎呢:「會有影響!連我媽咪睇完『人生教練』Winnie個樣,都話我愈睇愈似!」

鍾麗對坦言冇乜信心,預咗被叮。《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鍾麗對坦言冇乜信心,預咗被叮。
尤蔭蔭怨傳媒形容她騎呢。《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尤蔭蔭怨傳媒形容她騎呢。

港姐決戰英倫:張鈞美現臍環窿上下失守
[21:57]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首度以泳裝亮相,佳麗無所遁形,其中張鈞美上、下失守,先見她有臍環窿,大抵怕被記者發現事前脫下臍環,繼而她的泳褲不合身慘令下體現形。其實張鈞美在十六歲已經出戰紐約參加當地的選美,經驗豐富,今次失守看來是面對強勁對手所致。

有豐富選美經驗的張鈞美現臍環窿兼泳褲不合身,慘令下體現形。《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有豐富選美經驗的張鈞美現臍環窿兼泳褲不合身,慘令下體現形。
候選港姐在酒店外以三點式泳裝供傳媒拍照時,個個赤條條上陣,大會未有安排外套給佳麗披著取暖。《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候選港姐在酒店外以三點式泳裝供傳媒拍照時,個個赤條條上陣,大會未有安排外套給佳麗披著取暖。

港姐決戰英倫:陳華鑫冇身材有鬥心
[22:00] 2012/06/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候選港姐譚曉榆、卡曉帆和陳華鑫以三點式會見傳媒時盡顯激瘦又平胸身材,堪稱平胸三人組,陳華鑫事後受訪坦言不介意:「真係好平呀!(之前著Tee激凸?)可能係件Tee問題,(變幻球?)唔係,同平時差唔多!(泳衣輸蝕?)人冇完美,我勝在有自信,不過口才有待改善!(驚被Out?)都驚!(執定行李?)都係一場比賽啫!」

陳華鑫瘦到見筋骨又平胸,與譚曉榆、卞曉帆堪稱平胸三人組。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陳華鑫瘦到見筋骨又平胸,與譚曉榆、卞曉帆堪稱平胸三人組。
卞曉帆坦言人沒有完美。《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卞曉帆坦言人沒有完美。
三點式泳衣盡騷譚曉榆的弱點。《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三點式泳衣盡騷譚曉榆的弱點。

Orignal From: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泳裝 湯洛雯驚現四個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