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謝天華胡杏兒鄭嘉穎入圍《第7屆首爾電視節》

胡杏兒兩劇出擊等起孖

謝天華、胡杏兒、鄭嘉穎主演的三齣無綫劇,入圍《第7屆首爾電視節》,將與日本、韓國、台灣、美國、菲律賓等其他電視劇爭奪獎項,有望替經常被網友譏為「師奶劇」的無綫劇集一吐烏氣。

由謝天華主演的《潛行狙擊》、胡杏兒初登視后的《萬凰之王》,以及鄭嘉穎再登視帝的《怒火街頭》,入選由韓國廣播協會主辦,KBS、MBC及SBS等韓國電視台合辦,並將於8月30日在韓國舉行的《第7屆首爾電視節》。其中鄭嘉穎參演的內地劇《步步驚心》亦告入選,將與人氣韓劇如《屋塔房的王世子》及《月亮擁抱太陽》等,及來自中、台、日、美國及菲律賓等全球合共200多部作品,於短篇、長篇及韓流電視劇等組別中競逐獎項。

胡杏兒希望與韓國的fans會面,但又坦言對奪獎不敢期望過高。(資料圖片)
胡杏兒希望與韓國的fans會面,但又坦言對奪獎不敢期望過高。(資料圖片)


鄭嘉穎主演的《怒火街頭》及內地劇《步步驚心》入圍電視節爭獎。
鄭嘉穎主演的《怒火街頭》及內地劇《步步驚心》入圍電視節爭獎。

謝天華驚喜

謝天華得悉《潛》劇入圍,他說:「我未收到通知,冇諗過會入圍,好意外同驚喜,當然開心,打算去食韓國菜慶祝。入圍證明咗香港劇集有吸引力,語言唔係大問題,最緊要有質素。」

視后胡杏兒則因主演《萬》及《怒》而叫「雙飛」,隨時繼去年佘詩曼後,再在同一頒獎禮中榮獲香港地區人氣獎,她說:「有兩個劇叫兩飛,機會高啲,希望攞到獎,但唔敢期望過高,怕失望。我都想去首爾行番轉,好耐冇去韓國,想見吓韓國fans。過兩日我去北京出席華鼎獎,角逐女主角獎,信心OK,對手好強!」

Orignal From: 謝天華胡杏兒鄭嘉穎入圍《第7屆首爾電視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