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又傳羅慧娟病逝 廖安麗闢謠死訊

羅慧娟又傳死訊廖安麗闢謠

被指患癌的羅慧娟,昨日再度傳出死訊,有指她於新加坡病逝。傳媒向其好友求證,賈思樂以英文短訊回覆:「Jacqueline is fine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羅慧娟很好,多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張崇德在電話中表示沒有聽聞羅離世消息,早兩個月見過對方,精神不俗,一直有以短訊聯絡。問到何時再去探望羅慧娟,他說:「我哋各有各忙,但亦好關心大家的。(她是否在新加坡?)對上一次她稱不在香港。(何時?)忘記了。」

此外,廖安麗稱娟妹完全無問題,自己身於內地,沒收過任何關於她的消息,有問題對方一定會知道。至於娟妹是否在新加坡,廖安麗坦言不知情,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聯絡。

羅慧娟星洲療養再傳病情惡化

昨日又再度傳出秘密前赴新加坡養病的羅慧娟,病情又再度轉嚴重,更傳至病危的消息,情况令人擔心又關心。記者昨日以WhatsApp問候娟妹,原本在本月16日後已沒上線的她,於昨晚7時許曾上線一會又落線,但並未有任何回覆,故也不知是否她本人。至於她在港的好友廖安麗只表示娟妹沒事,請大家放心,而另一名老友賈思樂則未有回覆,所以未知該是樂觀還是另有別情。

45歲的羅慧娟被傳於前年患上胰臟癌,她一直努力又樂觀地抗癌,更於今年4月出席繼子婚禮。到4月底又盛傳她因病情起變化而入住養和醫院,不過好友們都代說話,指她只是入院檢查,並很快已出院,當時娟妹亦有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道﹕「多謝你的支持,非常感恩。」亦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廖安麗﹕娟妹沒有事

據了解,醫生早已講解其病情,其夫婿為免娟妹留在香港常被追訪,故秘密安排她到新加坡休養及再看醫生,希望繼續為娟妹尋找到醫治方法。這段期間獲家人及好友經常抽空到當地陪伴,娟妹亦生活得很開心。但昨午卻又突傳出其病情再度轉急的消息,記者昨日致電向廖安麗了解,她只匆匆表示娟妹沒有事,大家可以放心,其他就不便回答。

賈思樂則未有回覆,而娟妹本人亦未覆短訊,原本16日後已沒上WhatsApp的她,昨晚突現身一會又「失蹤」,仍未知她目前情况是否樂觀。

羅慧娟
羅慧娟再傳病危,希望積極樂觀的她,能夠逢凶化吉。

Orignal From: 又傳羅慧娟病逝 廖安麗闢謠死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