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糖妹各有各忙:唔怕男友偷食

25歲的宅男女神糖妹(黃山怡)為專心工作,寧願放棄跟男友Dominic@Bro 5的拍拖時間,只靠手機短訊遙距維繫愛情。雖然兩人已三星期沒見面,但糖妹對自己信心十足,不怕男友乘機偷食。

處女拍劇大壓力

這幾個月工作好忙,不但要綵排舞台劇、音樂會、寫散文集,遲些又要拍無綫劇集《戀愛季節》,很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尤其首次拍劇,扮演患腦血管瘤的少女,雖然角色不是很多戲份,但亦感到很大壓力。

糖妹曾擔心公開戀情會影響事業,但慶幸粉絲未有離棄。
糖妹曾擔心公開戀情會影響事業,但慶幸粉絲未有離棄。


幸而舞台劇方面已排得七七八八,導演很用心教我做戲,他叫我不要只掛着望對手,唸對白時應該多面對台下觀眾,這樣才能跟觀眾產生互動,帶領觀眾投入劇情發展,給我很大的啟發;因為我在書展會出散文和相集書,故有時趁排戲空檔用手機打稿,結果搞到手指肌肉勞損,要做針灸治療。


糖妹與Dominic被本報踢爆拍拖後,工作量急升。
Dominic靚仔又大隻,難怪追到宅男女神糖妹。
Dominic靚仔又大隻,難怪追到宅男女神糖妹。

由於工作排得密麻麻,每日雖然只能睡4至6小時,但也足夠我回氣再衝刺。我不怕辛苦,如果能順利過到這關,以後就可以接受更多的挑戰!所以我只擔心自己的表現差,多過擔心會捱病。現在我仍很年輕,愈多工作愈好,一定要把握機會!

多棲發展的糖妹,早前與徐淑敏(中)及丁樂鍶主持《甜姐兒》。
多棲發展的糖妹,早前與徐淑敏(中)及丁樂鍶主持《甜姐兒》。
熱愛音樂的糖妹彈得一手好結他。
熱愛音樂的糖妹彈得一手好結他。
走可愛路線的糖妹chok樣冇難度。
走可愛路線的糖妹chok樣冇難度。

問候短訊最窩心

不過,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見男友!自從戀情曝光後,坦白說,我跟他的工作都多了,機會亦多了,我們可以說是互旺的。現在他忙拍戲,我亦接了一些新工作,雖然見面機會少了,但感情不會丟淡。現在科技很發達,平日我們就是靠SMS溝通,因為收工後實在太疲倦了,有時返到家也不想傾電話,可能只說一句「我返到屋企喇」,就已經累到睡着了!



糖妹很欣賞糖兄的音樂才華。

雖然大家感情剛萌芽,應該要花時間培養,但我們不是10多歲的小夥子,需要日日見面糖黐豆。我跟他有共識,現在是為事業衝刺的時間,而且我對這段感情有信心,有時收到一、兩句關心的問候已經很窩心。我是重質不重量,最近他都忙拍戲,很多時凌晨才收工,有空他就會send相片和SMS給我,有時一天會收到10多個,有時少到只有5個。

不需要口甜舌滑

因為各有各忙,我們已3星期沒見面了,但我不會覺得被他冷落,因為我亦忙到透不過氣,所以我也想他收工後好好休息,只要他報到就可以了。其實情侶之間關心才最重要,好像有天我要早上7時起床開工,但前一晚清晨五時仍未入睡,他知道後就罵我:「為何還未睡?」我不需要口甜舌滑的男友,只要知道他真心關心我就已經很好了。

我不怕他「偷食」,因為他根本沒空約會其他女孩,這亦是公開戀情的好處,大家都會幫我監管他。雖然有朋友叫我去探班見男友,但我不想阻礙別人工作,雖然感情公開了,行為上還是要檢點的。其實少見有少見的好處,好像現在我仍有初戀無限fun感覺,哈哈!

沒想過個人發展

跟糖兄認識了3年,雖然有時在合作上各有意見,但自己一直很尊重他,因為他的經驗比我多,又教我作曲、填詞、彈結他,並鼓勵我繼續學鋼琴。在他的身上,我學懂了對音樂的堅持。

很多人都問糖兄妹會否拆夥?我可以肯定說,未來7年都不會拆夥!我從來沒想過要個人發展,音樂上一定是糖兄妹形式出碟和演出,他作曲我填詞,大家非常合拍,而且兩個人上台比較淡定啲,愈多人愈好玩。我除了欣賞糖兄的音樂才華外,他的性格亦很討好。他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每次一班人食飯,大家都會笑不停,他是我們公司的開心果。

Orignal From: 糖妹各有各忙:唔怕男友偷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