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2012香港小姐競選》準港姐再度泳裝出場

14名《2012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在倫敦再次穿上泳裝學習禮儀,「豐滿一族」朱千雪、林泳淘、張名雅及曾明俐固然搶鏡,2個大熱門湯洛雯及陳潔玲身材明顯沒優勢,湯洛雯更見中央肥胖,合照時笑稱鬥縮肚,湯洛雯笑說:「算啦,我不嬲都唔係豐滿型!」;陳潔玲坦言自己表現平平,不過回港後會努力Keep Fit,希望大家看到她努力的成果。

被淘汰的2位候選佳麗鍾麗及陳華鑫,在英國倫敦乘坐大會安排的飛機回港。對於大會傳出有復活賽制環節,曾用力炮轟賽制不公平的鍾麗,就即時賣口乖,堅稱當日的指責是戲言,更即時表態有興趣參與復活戰。問到陳華鑫可怕被大會淘汰第3次?她笑說:「試多幾次就慣。」

《2012香港小姐競選》湯洛雯、陳潔玲泳裝
湯洛雯、陳潔玲

28號湯洛雯
28號湯洛雯

25號陳潔玲
25號陳潔玲

4號朱千雪
4號朱千雪

17號張名雅
17號張名雅

24號林泳淘
24號林泳淘

29號曾明俐
29號曾明俐

8號張鈞美
8號張鈞美

11號王舒銳
11號王舒銳

《2012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泳裝

《2012香港小姐競選》14位準港姐再度以泳裝出場
14位準港姐再度以泳裝出場

被淘汰的2位候選佳麗陳華鑫及鍾麗
陳華鑫及鍾麗

Orignal From: 《2012香港小姐競選》準港姐再度泳裝出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