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劉定成非禮恐嚇判囚17月

同性戀富商劉定成非禮及刑事恐嚇罪成,今早被判囚17個月。

法官判時表示,被告劉定成(62歲)是有預謀犯案,他強迫受害人就犯,如同勒索。法官表示,考慮到被告要照顧年老母親,酌量減刑,共判囚17個月。

劉定成多次以「試鏡」為名,邀請男藝人及健身教練拍照,其間唆使他們只穿T-back內褲,又把弄他們的陽具,甚至拍下全裸照,其後更伙同「契仔」盧昕傑恐嚇男事主會公開裸照。他最終被裁定一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罪成。

劉定成被裁定非禮和刑事恐嚇男藝人A,以及刑事恐嚇健身教練D罪成,至於他被控非禮男藝人B則因證據不足脫罪。樂壇組合4anda成員、劉的「契仔」被告盧昕傑(27歲)早前已承認刑事恐嚇D。

案中另一焦點,是劉定成被警方搜獲多達6.1萬張「珍藏相」的去向。據悉,警方將與辯方商討如何處理相片,如辯方無意取回,警方將會銷毁它們。

【案件編號﹕DCCC1072/11】

同性戀富商劉定成非禮及刑事恐嚇罪成,今早被判囚17個月。(明報資料)
同性戀富商劉定成非禮及刑事恐嚇罪成,今早被判囚17個月。(明報資料)

Orignal From: 劉定成非禮恐嚇判囚17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