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楊怡要他「搣甩」Laughing哥 謝天華被監製禁Chok

明報周刊 第2276期

提起chok字,自然會想起「chok峯」林峯,不過自從謝天華憑「Laughing哥」角色彈起之後,鏡頭前後,甚至近年擔演的《魚躍在花見》、《潛行狙擊》及電影《潛罪犯》,他都一樣chok爆,就連林峯亦說天華才是chok的始祖;今次新劇《法網狙擊》,天華夥拍楊怡演律政司檢察官,演專業人士角色,原以為天華可盡情地chok,但監製文偉鴻在開劇前,率先向他下戒chok令,楊怡舉腳贊成。

《法網狙擊》顧名思義以法律為題、法庭作為大舞台,監製文偉鴻找擅演專業人士角色的楊怡擔演女檢察官,不足為奇,但要cool爆的「Laughing哥」謝天華再披律師袍,就要一改之前的chok look。

《法網狙擊》謝天華、楊怡

《法網狙擊》謝天華、楊怡

Orignal From: 楊怡要他「搣甩」Laughing哥 謝天華被監製禁Ch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