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徐子珊婚後息影

徐子珊的緋聞對象數目在公仔箱界可算數一數二,幾乎合作過的異性都會「過電」,像吳卓羲、馬德鐘、游乃海……被緋聞困擾多年的她,決定「斬腳趾避沙蟲」,絕不選擇圈中人做另一半,甚至有意於婚後退出娛樂圈。除了大談感情,子珊將一連五日剖白內心世界,展現最真實一面。

經常有人說我很容易惹緋聞,我也不知道原因何在。反正只要合作過,無論幕前幕後,都會與我扯上關係。以前我真的很介意傳緋聞,為何要把不是事實的東西強加在我身上?但每次我澄清後緋聞依然沒完沒了,久而久之開始習慣,學懂一笑置之。

在芸芸緋聞當中,與卓羲傳得最久,我們合作得太頻密,飾演情侶的劇集也有好幾部,還有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因為客戶喜歡我們這個配搭,但一切都只限於工作,私下絕不可能成為情侶!大家性格不太Work,還有他太喜歡吃了,我則相反,哈哈!我承認與他外形合襯,外界亦公認,但感情不能勉強,我還是只樂於與他當螢幕情侶。

粉絲促成「三角戀」

有趣的是,Fans對我的「戀情」分成兩派,一派是支持黃宗澤,另一派則是撐卓羲。與卓羲見面會否尷尬?反而見面時間愈長愈不尷尬,因為實在飾演情侶太多次了!拍劇期間等待Roll機時,我們也要保持情侶狀態,可能有時過分親密引起誤會吧。跟他的緋聞傳到很悶,但稍後還要再合作一部單元劇,真的很慘!其實我很想要一個像金城武般的新拍檔呢!

最近我跟林峯在劇集《雷霆掃毒》中演情侶,已是第二次合作卻出奇地沒有傳緋聞,可能是負負得正,又或者因為我們擁有同一個經理人,關係較像兄妹。老實說,緋聞眾多起初讓我很困擾,但後來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不會選圈中人做另一半,因為不希望老公同樣有緋聞,婚後亦可能息影,未必留在娛樂圈。

被背叛唔識傷心

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戀情,初戀發生於讀大學時,長達3年的,期間我赴日讀書一段短時間,某天半夜手機響起,接聽後傳來遠處一男一女的對答,內容曖昧,結果我聽了個多小時長途,第二天致電男友質問,他只是輕輕拋下一句:「哎呀,衰咗添!」但我竟傻得沒有立刻分手,至一年後左右才正式結束這段情。

雖然之後也有經歷好幾段感情,但仍未有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現時的感情也是隨遇而安,因為我還很貪玩,仍不想安定,也沒有計劃將來,連事業成績也沒多想,反而享受人生較重要。我不會消極面對情傷,從未試過失去一個人後想死,可能根本不知甚麼是愛情,又或者太理智吧!崩潰只會出現在戲劇裏,我從沒把愛情放第一位,獨自生活也沒甚麼大不了!至於我是怎樣的女友?不黐身、要有自己生活,對浪漫的概念也只是Back To Basic,憑感覺就好。(明日待續)

性格偏激嚇怕追求者

戀愛對子珊來說並非必要,惟她的朋友近期飽受感情困擾:「好難幫手解決,唔敢下決定,好心噏!試過幫完佢哋好番又分開,有個朋友最近仲搞離婚!」面對眾多失敗例子,令她不太憧憬結婚,問到有否擔任友人的戀愛顧問?她笑說:「唔得啦!我好偏激,亦唔係一個好嘅聆聽者。試過有人介紹男仔畀我,有啲男仔唔知我做邊行,我感覺較舒服,但佢哋知道後好大壓力!」

Profile
姓名:徐子珊(Kate)

出生日期:1979年6月19日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日文系

入行經過:2004年奪港姐冠軍,2007年憑劇集《學警出更》及《舞動全城》勇奪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2008年進軍影壇,憑《跟蹤》奪得同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2009年踏足樂壇,推出跳唱專輯《Kiss Me Kate》。

口述:徐子珊

徐子珊
事業漸上軌道的子珊不着急拍拖,寧願遊戲人間,享受單身生活。

徐子珊

「舊愛」馬德鐘讚專業畀Like

曾經與徐子珊合作無綫劇集《洪武三十二》而傳緋聞的馬德鐘,對這段「情」已幾乎沒印象。有指子珊麻煩、工作態度不好,但馬德鐘覺得傳聞與事實相反:「佢份人好注重工作態度,好專業!」其實二人於早年奧運時曾經合作,當時子珊擔任奧運客席主持,遇上擔任主持的馬德鐘,他說:「子珊好有禮貌,仲同我講:『師兄,指教吓我!』」

根據與子珊合作必傳緋聞的公式,馬德鐘當然有份

根據與子珊合作必傳緋聞的公式,馬德鐘當然有份!

子珊與黃宗澤的「戀情」獲粉絲支持

子珊與黃宗澤的「戀情」獲粉絲支持。

「男友」級數跳住升

貴為港姐冠軍的徐子珊,美貌與智慧並重,緋聞男友亦具相當級數,絕非等閒之輩。

郭永鴻
月前捲入特首選戰風雲的「上海仔」郭永鴻,早前自爆:「最鍾意徐子珊!」子珊雖感愕然,但感謝賞識。

吳卓羲
子珊與吳卓羲2011年合作《法證先鋒Ⅲ》被指撻着,更被發現戴情侶手繩,二人澄清只是「兄弟情」。

黎明
黎明不但於2005年欽點子珊拍攝電訊廣告,更有傳送上20萬元的座駕給她,緋聞不脛而走。

郭永鴻
郭永鴻

吳卓羲(右)
吳卓羲(右)

黎明(左)
黎明(左)

Orignal From: 徐子珊婚後息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