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獨家訪問 經濟無問題 陳慧珊暫息影重返校園

明報周刊 第2276期

昔日的無綫花旦陳慧珊(Flora),自零六年跟經理人鍾家鴻(Mike)結婚,並於翌年誕下女兒鍾律然後,便少有演出,零九年回巢跟馬德鐘拍罷《搜下留情》後,又再絕迹於香港熒幕,隨着丈夫年初宣布破產,有傳Flora會復出搵錢,一時傳她簽約王維基、一時傳她會接拍無綫《衝上雲霄》續集,Flora接受本刊獨家訪問,首度開腔提及家庭生活與經濟狀況,透露會息影重返校園生活,「這一步比賺多一個劇的錢更重要。」

陳慧珊對上一次接受《明周》訪問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今次接受訪問,Flora一開始即表示決定暫別幕前工作,笑言跟記者未知會否有再見機會,「當我生女兒之後,已計劃這五年重點會放在她身上,因為小朋友頭四、 五年好重要,我想在女兒身邊親自湊她、助她成長,但這一、兩年,她愈來愈大個,有時已經不知道是我教她,還是她教我,發覺自己愈來愈缺乏一些東西,所認識的知識與能力不足以教她,況且學到的知識永遠是自己,總不會被人拿走,所以我決定暫停幕前工作,九月重返校園讀書,我已經考入了香港大學,修讀英文碩士學位,讀完後的路,雖未完全決定去向,有機會貢獻在教育方面,相信觀眾會更少見到我。」

經濟無問題 陳慧珊暫息影重返校園

經濟無問題 陳慧珊暫息影重返校園

Orignal From: 獨家訪問 經濟無問題 陳慧珊暫息影重返校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