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候選港姐浴室冧仔 5號鍾麗驚爆慾照

候選港姐連日被大會真人騷玩殘,佳麗驚魂未定,未出發已被篩走,現年26歲的5號鍾麗本已坐定粒六下周二(12日)可隨團出發遊倫敦,昨日本報記者卻在網上發現她與男友外遊泰國酒店內鴛鴦出浴照,鍾麗全程享受浸浴,男友卻赤條條坐在缸邊玩自拍,這批慾照或許令鍾麗港姐夢玩完。

臨近出發往英國拍外景之前,進入16強的佳麗5號鍾麗就有一批跟男朋友 Man Yu周遊列國的旅遊照片曝光,全都集中在亞洲區,當中包括浪漫飄雪下的北海道及韓國,泰國更是兩人至愛,他們先後到過布吉及華欣這些港人度假勝地。當中兩人在一輯華欣旅行的照片,除一些生活照及旅遊景點照片之外,當中最大膽至激的要算是一張由男朋友在酒店浴室,用相機對着梳妝鏡的自拍照。

應屆候選港姐5號鍾麗甚少新聞,昨日卻驚爆她與男友的浴室親密照。
應屆候選港姐5號鍾麗甚少新聞,昨日卻驚爆她與男友的浴室親密照。

鍾麗在泰國華欣一酒店內,浸在浴缸與男友 Man Yu肉帛相見,男方更赤裸自拍。
鍾麗在泰國華欣一酒店內,浸在浴缸與男友 Man Yu肉帛相見,男方更赤裸自拍。


鍾麗與男友穿上救生衣,在泰國玩水上活動。

男友被嘲扮陳冠希


照片中,鍾麗的男友全身赤裸,重要部位就借浴室的水龍頭遮着,鍾麗亦不遑多讓,一絲不掛在浴缸內浸泡泡浴,似乎對男友的裸體習以為常,還自顧自在玩水。她男友還大膽將相片放在自己的 facebook上,引來他們的朋友關注,除了取笑鍾麗男友想扮陳冠希及行為變態外,還取笑 Man Yu短小:「根據相中水龍頭 size屬普通粗度,但居然給 Man Yu巧妙地利用角度,遮掩了整條 JJ,相信 JJ實物不會很大。」

現年26歲的鍾麗報稱是網絡店主,中五畢業,在一眾候選佳麗中屬高齡一族,雖然外表不算標青,不過仍能成功晉身16強,有網民從 MYTV上看過她的自我介紹後,批評她:「講嘢個 tone好 affirmative,果然係老細,港女味極濃,應該係陪跑一族。」

另外,無綫前日為最後16強進行篩選,20位候選港姐到機場拍外景,繼日前進行首輪淘汰後,再上演第二輪淘汰,以真人騷形式即場叮走四位佳麗,分別是3號楊斯雅、21號曾建怡、23號王潔沁和26號梁靜怡,餘下16位順利入圍的佳麗,將於下周二出發往英國倫敦拍外景,決賽於8月26日舉行。

在機場拍攝完畢後,大會安排專車載佳麗到港鐵東涌站,雖然被 out的3號楊斯雅戴了黑超,不過仍被發現喊到鼻紅紅,她接受訪問時一度落淚,她說:「其實寫信嗰日已經有心理準備,隨緣啦!可能評判各花入各眼,我當賺咗一星期嘅訓練。」

鍾麗和男友在北海道旅行,甜蜜依偎貼面合照。
鍾麗和男友在北海道旅行,甜蜜依偎貼面合照。

鍾麗在泰國布吉穿上三點式大晒健美身材。
鍾麗在泰國布吉穿上三點式大晒健美身材。

兩佳麗被 out勁喊


問楊斯雅今次被叮經過,她說:「大會先安排15個成功晉級嘅女仔入房,留低5個佳麗,跟住佢哋每個人各自拆手上嘅大信封,由自己開估有冇得入圍。」一直陪伴在旁的17號張名雅,亦為好友被叮走一度眼濕濕。

21號曾建怡兩眼通紅說:「少少失望啦,我諗評判有佢自己嘅準則,我自己盡咗力。」26號梁靜怡表示對被叮走有少許失望。

宅男開盤揀港姐 28號湯洛雯最熱


宅男開盤揀港姐 28號湯洛雯最熱

16位入圍港姐前晚誕生,高登宅男隨即開盤口,為各佳麗定下當選冠軍的賠率,人氣最盛的湯鎮業姪女28號湯洛雯成大熱門,貌似人生教練 Winnie的22號尤蔭蔭則為大冷門,摘冠賠率為101倍。賠率僅屬遊戲性質,讀者若然要投注,賽馬會也絕不受理。

Orignal From: 候選港姐浴室冧仔 5號鍾麗驚爆慾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