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爆心戰最堅結局 五死一癲

破格孖寶戚其義同周旭明,繼《天與地》後再以《心戰》挑戰觀眾極限,《天與地》以人食人最爆,《心戰》將殺人燒屍兇殘手段呈現,令人不寒而慄。《心戰》播映首周平均收視有27點,承接《拳王》盛勢,睇陳豪殺人唔眨眼固然吸引,疑幻似真的戲匭引人入勝,解剖結局讓你先睹為快。

陳茵媺死剩種

早知胞兄陳豪殺人如麻,陳茵媺刻意扮秋官失蹤多年的女兒,阻止秋官查案,最後見陳豪成魔欲阻止,險被陳勒死,幸得秋官救命。

秋官癲狂入魔

秋官和劇團導演蔣志光亦師亦友,蔣不時助他投入角色查案,但最後秋官患上人格分裂而不自覺,竟模仿陳豪殺人手法,將蔣監生勒死。

邵美琪中自殺

Maggie發現男友陳豪是變態殺手,為令男友脫罪,四出殺人以擾亂警方視線,奸狗警察楊明綁走Maggie,希望引出陳豪,Maggie除下義肢鬆綁以電鋸殺死楊明。

爆心戰最堅結局 五死一癲

Orignal From: 爆心戰最堅結局 五死一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