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揭羅仲謙悲苦身世 痛失親情20年 畸戀楊怡補償

由電影大茄躍升至無綫力捧小生,羅仲謙縱使背負着疑似虐打女人(傅穎)的罪名,依然劇接劇忙個不休,更閃電冧掂三十二歲的無綫當家花旦楊怡,兩人拍拖一年已火速共賦同居。二十七歲的「大隻謙」有名有利仲有個叻女友,夫復何求?

四十吋胸肌的羅仲謙,雖然曾與多名年輕貌美、身材出眾的女星傳過緋聞,但卻迷戀比自己年長五歲的楊怡,沉醉於這段姊弟戀之中,箇中因由原來跟個人家庭背景不無關係。據知,羅仲謙的母親於十六歲結婚,十八歲誕下他,八年後離婚;羅仲謙跟隨伯父成長,痛失母愛近二十年,難怪會對貌似謙媽的熟女楊怡,特別情有獨鍾。

痛失親情20年 畸戀楊怡補償 揭羅仲謙悲苦身世

預支蜜月

○八年加入無綫的羅仲謙,憑着四十吋的胸肌及不羈的外形,隨即備受力捧,機會不絕。縱使期間屢與女星傳出緋聞,去年八月更發生疑似虐打傅穎的事件,形象難免有所影響,但依然劇接劇忙個不停。

演藝事業穩步上揚的羅仲謙,愛情方面更加是如魚得水。去年六月與無綫當家花旦楊怡合作拍攝無綫劇《On call 36小時》時互生情愫,其後,不僅盛傳女方為他狠撇拍拖三年的黎諾懿,最近又有指楊怡把自置的六百多萬將軍澳領峯單位,作為兩人的愛巢,促使羅仲謙搬離由細到大居住的大埔村屋,共賦同居。

羅仲謙爸爸
謙爸的樣貌則與羅仲謙非常相像,他更自豪的向記者表示,兩父子尤其上半截臉特別相似。

本月尾才二十八歲的羅仲謙,既大隻又有腦,而且冧女招數絕對層出不窮。去年十一月中,他就在WhatsApp的狀態一欄中輸入「錫羊羊」,顯然是為忙於在內地拍劇的楊怡,送上遙遠的思念,並向女友大派定心丸。今年三月,他又被拍到偕助手到太古坊一間珠寶店,挑選動輒過十萬元一隻的鑽戒,還愛屋及烏,做女友胞姊楊卓娜的「柴可夫」。如此體貼入微,難怪冧掂楊怡改口默認兩人的拖友關係,更借記者把口提醒男朋友仔「求婚要低調」;兩人於上月中便一同秘赴韓國享受甜蜜之旅,未知是否要預支蜜月呢?

羅仲謙媽媽
羅仲謙生母今年四十六歲,長髮披肩、眼大鼻高,輪廓鮮明,竟然跟楊怡有幾分似。

父母離異

羅仲謙與年長五歲的楊怡,愛得寧舍纏綿,原來跟他的家庭背景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據知,羅仲謙自小在大埔圍村長大,任職髮型師的謙爸在十九歲時,與十六歲的謙媽奉子成婚,大女出世兩年後,再誕下次子羅仲謙,其時謙媽只有十八歲。據知情人透露,當年在大埔製衣廠任職女工的謙媽,樣貌標致,因而有「大埔廠花」之稱;不過,羅仲謙父母的婚姻只維持了十年,約在他八歲時便結束。

羅仲謙因陪朋友到電影公司試鏡而獲賞識加入娛圈,在單親家庭成長的他,十多歲時已經一副俊臉,甚得少女歡心。
羅仲謙因陪朋友到電影公司試鏡而獲賞識加入娛圈,在單親家庭成長的他,十多歲時已經一副俊臉,甚得少女歡心。

羅仲謙媽媽於九六年再婚,據知第二任丈夫在荃灣開設茶餐廳,任職廚師,每晚均會由荃灣親自駕車到大埔,接載謙媽返家,十分廿四孝。
謙媽於九六年再婚,據知第二任丈夫在荃灣開設茶餐廳,任職廚師,每晚均會由荃灣親自駕車到大埔,接載謙媽返家,十分廿四孝。

伯父湊大

有指謙爸脾氣非常暴躁,經常向謙媽惡言相向,弄致家無寧日,婚姻破裂只是遲早的問題;離婚後,羅仲謙與姊姊跟隨父親在圍村生活。而謙爸為了工作維持生計,不得不將兒子交託哥哥代為看管,所以羅仲謙基本上是由伯父帶大,在欠缺父母照顧下的他曾說過:「伯父做人好有擔戴,雖然佢冇結婚冇小朋友,但係都會照顧埋我阿爸嘅家庭,所以依家我都會幫家姐眼,睇吓佢以前啲男朋友得唔得o架。」

四十九歲的羅仲謙爸爸近年另組家庭,再娶比自己年輕約二十歲的內地女子,並育有一名歲半的兒子。
四十九歲的謙爸近年另組家庭,再娶比自己年輕約二十歲的內地女子,並育有一名歲半的兒子。

Orignal From: 揭羅仲謙悲苦身世 痛失親情20年 畸戀楊怡補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