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與梁烈唯胡定欣受力捧 坐正密密拍 王浩信心急收工做湊女公

王浩信(Vincent)、梁烈唯(唯唯)跟胡定欣,近日就為新劇《戀愛季節》開工,其實三人頻頻於電視亮相,尤其是唯唯,雖然早前誤傳他涉及一宗風化案,但他的人氣竟然不跌反升,星期一至日,打開電視都會見到他的出現,曝光率奇高,實行要用這班新面孔來洗你腦。

早前,無綫藝員紛紛離巢,大部分當家花旦小生都統統投向王維基旗下的城巿電訊的懷抱,令無綫一、二線的花旦小生變得寥寥可數,唯有硬推三四五六綫的藝員上位,而且由平日的二打六角色,搖身一變成為主角或配角,甚至日見夜見,曝光率驚人,實行要這班新紮小生花旦來洗你腦,單看無城熱話《飛虎》,王浩信(Vincent)跟梁烈唯(唯唯)戲份甚重便略知一二。

而近日這兩位新紮小生就忙於為新劇《戀愛季節》開工,由於這套劇是分4個單元,Vincent跟唯唯所主演的單元還有胡定欣(Nancy),以及近日熱爆高登網的賈曉晨(JJ),日前,Vincent跟唯唯及胡定欣就走到灣仔星街一間酒吧開工,由於劇情是講述唯唯是Nancy的前夫,離婚後Nancy再跟Vincent結婚,所以這場戲由以前拍到現在,足足拍了幾個鐘,而見三人都換了最少兩套衫。

老友鬼鬼

就記者所見,兩位新紮師兄Vincent跟唯唯十分老友,休息時2人雞啄唔斷,由飯枱傾到吧枱,更傾到不時手舞足蹈,一直傾個不停,而Nancy就未有加入他們的Man's Talk,反而坐在一邊自己玩電話。

一連拍了4個小時戲,趕及在天黑前收工,Vincent跟Nancy二話不說就心急地衝上車換衫,Vincent一換完衫就走到路口,一邊講電話一邊截的士,看來是打給老婆報到,還趕着回家湊B女。至於Nancy換完衫亦拿着行李箱坐的士離開,雖然Vincent趕着回家湊女,但亦很有男士風度,先讓Nancy上車,自己再截另一架的士離開。

新劇《戀愛季節》王浩信開工期間突然走出店外換了另一副眼鏡,可能為了要連戲呢
王浩信開工期間突然走出店外換了另一副眼鏡,可能為了要連戲呢
新劇《戀愛季節》胡定欣開工時笑容滿面,當然啦,她也是被無綫力捧的新紥花旦。
胡定欣開工時笑容滿面,當然啦,她也是被無綫力捧的新紥花旦。
梁烈唯扮鬼扮馬,對記者舉起勝利手勢。
梁烈唯扮鬼扮馬,對記者舉起勝利手勢。
新劇《戀愛季節》備受力捧的梁烈唯有望擔正做主角。
備受力捧的梁烈唯有望擔正做主角。
新劇《戀愛季節》胡定欣和另一女演員落力交足戲。
胡定欣和另一女演員落力交足戲。
新劇《戀愛季節》在店內王浩信和胡定欣先來一場鬧交戲,梁烈唯冷眼旁觀。
在店內王浩信和胡定欣先來一場鬧交戲,梁烈唯冷眼旁觀。
新劇《戀愛季節》二人一起收工,王浩信先打電話給老婆報到,再趕回家湊女。
二人一起收工,王浩信先打電話給老婆報到,再趕回家湊女。

四季戀曲

無綫新劇《戀愛季節》由馬國明擔正,以他飾演的私家偵探一角,貫穿4個在春夏秋冬四季中發生的愛情故事,4個單元都由不同的演員飾演,當中包括胡杏兒、吳卓羲、徐子珊、謝雪心、胡定欣、羅仲謙、賈曉晨及糖妹(黃山怡)等演出,更找來黃智賢當旁白,用四季中的4個愛情故事,帶出不同愛情觀及人生態度。

新劇《戀愛季節》王浩信和梁烈唯不用埋位時,不停談天說地。
王浩信和梁烈唯不用埋位時,不停談天說地。

Orignal From: 與梁烈唯胡定欣受力捧 坐正密密拍 王浩信心急收工做湊女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