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2012香港小姐競選」岑杏賢朱千雪瓜分獎金 日魔術師決賽踩場

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本月26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繼前日選出「最佳首飾演繹獎」後,昨天再選出「時尚目光獎」得主,經過兩個環節,最後由岑杏賢脫穎而出。

  十位候選佳麗昨天去到尖沙咀一間眼鏡店,角逐「時尚目光獎」,並由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慧妍雅集代表趙雅芝及名媛邱李茂琪擔任評判。比賽分為三部分,首先十強佳麗戴上太陽眼鏡出場,同時播放早前於泰國拍攝的自拍照,隨後行Catwalk,並由評判團即場選出朱千雪、岑杏賢及湯洛雯為最後三強,最後由岑杏賢勇奪時尚目光獎。

  岑杏賢繼日前奪得「最佳首飾演繹獎」後,昨天再被選為「時尚目光獎」得主,活動後她表示很高興連續兩日獲獎,最感激是朱千雪為自己拍下一張靚相,她說:「朱千雪的專業手勢令我得獎,而她的那張是我影的,今次我們一齊入Top 3都好開心。」岑杏賢贏得二萬五千元獎金,她大方表示會與朱千雪一同分享,利用這筆獎金買一份禮物送給對方。決賽前連奪兩獎,會否增加奪冠信心?岑杏賢稱:「會以平常心面對,獎項對自己來說不重要。」

朱千雪瘦身備戰

  大熱之一朱千雪再次失落獎項,她表示不失望,反而替岑杏賢獲獎感到高興。當朱千雪得悉岑杏賢跟她分享獎品,令她驚喜萬分,更笑言:「她是否分給我都會惜住她。」決賽在即,朱千雪稱近日積極排練之餘,也努力瘦身,目前110磅的她,希望多減5磅,幸好大家都很疼惜自己,沒有趁這段時間引誘她吃東西。對於曾明俐信心十足地表示可奪冠,朱千雪認為每位佳麗的狀態都不俗,誰也有機會奪后冠。

岑杏賢(右)會與朱千雪(左)分享獎金。
岑杏賢(右)會與朱千雪(左)分享獎金。

今年大會搞搞新意思,除咗觀眾可以投票揀冠軍外,TVB仲請咗喺日本好出名,將海報個漢堡包變成真嘅日、法混血魔術師Cyril Takayama做表演嘉賓,佢仲會同評判之一嘅劉德華有互動演出㖭。

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話傾咗幾個月先成事,Cryil咁出名,酬勞咪好貴?余詠珊話:「唔敢講,我哋畀好少咋(酬勞),同埋包機票同住宿,但對方拍心口應承。」余詠珊透露仲想搵小生花旦如林峯、胡杏兒同馬國明等演出,不過要再安排。

Orignal From: 「2012香港小姐競選」岑杏賢朱千雪瓜分獎金 日魔術師決賽踩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