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怒火街頭2》全裸鏡頭被投訴 網民誤會林秀怡露點

無綫劇集《怒火街頭2》前晚播出一集出現女人全裸鏡頭,更惹來露點疑雲。劇情描述林秀怡飾演的大肚婆Wing,因遭毒犯逼吞毒品運毒,兼被剝衫,她在逃走時全裸危站大廈外牆,其間出現一個特寫的「露點」鏡頭,引起網民議論,一度誤以為是乳房,驚訝無綫如此大膽挑戰尺度;其實該「點」是大肚婆凸出的肚臍。不過該幕全裸鏡頭,通訊局收到5宗投訴,指不必要的裸露、不適合兒童觀看。

重要部位黐膠紙

去年播映的《怒火街頭》亦有一幕陳敏之裸跑鏡頭,《怒火2》則由21歲新人林秀怡上陣拍全裸鏡頭。劇中多以遠鏡拍攝,她做足防走光措施,在重要部位黐上膠紙。前晚播出她站在大廈外牆致電心心(賈曉晨飾)求救戲,其間圍着的毛巾鬆脫,鏡頭突然出現該「露肚臍」鏡頭,以交代她大肚,但一時間令網民誤以為是露點,引起誤會。不過女子全裸畫面意識大膽,通訊局昨日收到5宗投訴。

之前倫奧播映期間影響無綫劇集收視,隨着奧運賽事完結,前晚《怒火2》收視回升,平均32點,逾205萬觀眾人數。


林秀怡在《怒火街頭2》演被毒販逼害的大肚婆,全裸危站大廈外牆求救。(電視圖片)

林秀怡拍攝這幕全裸鏡頭前,在重要部位黐膠紙防走光。

特寫林秀怡演的大肚婆露肚臍鏡頭,惹來網民誤會是露點。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全裸鏡頭被投訴 網民誤會林秀怡露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