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胡杏兒豪擲1600萬 速撇黃宗澤

【宗杏戀玩完之買樓即搬】胡杏兒上月宣佈與黃宗澤( Bosco)的8年情玩完,原來她早在3月時已有部署,為速撇花心男友,杏兒豪擲1,600萬元買下長沙灣郝德傑山兩個相連單位,好讓她早日搬離傷心地。

昔日為了實黃宗澤,胡杏兒不惜由火炭轉租沙田晉名峰男友寓所樓上,惜 Bosco不時被傳背女友偷食,直至返內地拍劇跟國產乳牛柳岩傳緋聞,杏兒忍無可忍,上月頭正式分手。

素顏的杏兒昨日離開晉名峰後,先到中環 salon整頭。
素顏的杏兒昨日離開晉名峰後,先到中環 salon整頭。

胡杏兒買入郝德傑山兩個相連單位,其中一個千二呎單位,她花了過千萬買入。
胡杏兒買入郝德傑山兩個相連單位,其中一個千二呎單位,她花了過千萬買入。


杏兒再花六百萬買另一個單位,將打通與二家姐同住。

買兩相連單位


原來早於3月,杏兒已對 Bosco死心並有所部署搬離舊愛巢,終於上月底豪花1,600萬買下長沙灣郝德傑山第二座兩個高層相連單位,分別以1,068萬購入呎價8,311元的1,285呎單位,及以600萬買入呎價8,596元的698呎單位,最近正在裝修中。有指這相連單位是杏兒的台灣有米緋聞男友黃少祺所送,但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兩個單位均屬杏兒名下,且以視后今時今日的財力,拿4百多萬做首期絕無問題。

雖然杏兒已對 Bosco死心,決絕離開傷心地,但另邊廂有指 Bosco分手後暴瘦,即使在台灣拍內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也不時發短訊向杏兒箍煲,一日達數十次之多,對杏兒仍未放下。

杏兒昨日在電話中直認買樓,她說:「係我辛苦儲錢買番嚟嘅 dream house,因為大家姐住喺附近,我同二家姐將會一齊住。」何時搬離昔日愛巢?杏兒只說:「搞緊啦。」有指 Bosco狂發短訊箍煲,杏兒說:「冇呀!冇咁嘅事!」跟 Bosco仍有聯絡?她續說:「畀番少少空間我哋啦,總之我家專心工作。」那跟黃少祺可有聯絡?她斬釘截鐵說:「冇聯絡。」


胡杏兒買了郝德傑山高層兩個相連單位。


杏兒昨日與張智霖拍新劇,見她瘦了一圈,瘦到連身材都冇埋。

認買樓:冇得呃


另外,杏兒昨午二時半素顏離開晉名峰,乘保母車到中環 salon整頭,約45分鐘後整完頭再轉到上環中區警區總部拍攝《衝上雲霄 II》,同場還有張智霖,埋位前杏兒被問到買樓一事,她直認說:「呢啲冇得呃人,你哋都查得到。」幾時搬?她說:「未知,家專心工作先。」是否想離開傷心地?杏兒坦言希望有屬於自己的屋,難道怕在晉名峰跟 Bosco碰面尷尬?她卻大方說:「都 OK嘅,大家係朋友。」有指 Bosco發短訊箍煲,杏兒笑言:「雜誌點會知呢?我同 Bosco好少聯絡。」問到 Bosco暴瘦有否心痛,杏兒謂沒見過他,不知是否暴瘦。至於黃少祺,杏兒也強調只是朋友,並沒聯絡。

另有消息指張智霖到醫院驗精,他昨日解釋:「係驗眼睛個睛,我對眼眼皮成日跳,其實係玩得電話多,唔使做手術,好小事。」
採訪:丁寧、王崇穎 攝影:羅德光

Bosco被指狂發短訊向杏兒箍煲,但杏兒卻死心要搬離傷心地。資料圖片
Bosco被指狂發短訊向杏兒箍煲,但杏兒卻死心要搬離傷心地。資料圖片

杏兒和台灣小生黃少祺被傳撻着,杏兒卻表示大家沒有聯絡。微博圖片
杏兒和台灣小生黃少祺被傳撻着,杏兒卻表示大家沒有聯絡。微博圖片

黃少祺

安樂窩:長沙灣豪宅區


杏兒大手筆買入兩個單位的郝德傑山,位於長沙灣半山地段,約8年樓齡,由前高級公務員宿舍重建而成,成為該地段新一代豪宅區,單位面積由680呎至1,400呎不等。郝德傑山分兩幢物業,一共有72伙,李克勤在05年曾斥資800萬元購下1座高層單位作長線投資,去年以920萬元售出,賬面賺約120萬元。王賢誌則在07年以約1,200萬購下2座頂層連天台單位自住;衞蘭(圖)、衞詩和雷頌德都曾居於此,但現已搬出。

人物誌:台視一哥棄遺產




胡杏兒的緋聞男友黃少祺今年42歲,模特兒出身的他在2000年演出台灣古裝劇《飛龍在天》而爆紅,之後拍攝的劇集均有高收視,故被稱為「台視一哥」。黃少祺的母親是小老婆,從小他的父親就遺棄他和姊姊弟弟三人,要母親在紡織廠當女工獨力養活三個孩子,導致視力嚴重受損。去年7月他的父親去世,留下過千萬新台幣遺產給他,但黃少祺放棄承繼。他早年到內地發展不俗,據知賺的錢都用來投資地產,個人已擁有三四棟房。他03年與台灣藝人陳仙梅拍拖,更傳出車震事件,之後黃少祺極速飛甩陳仙梅,05年他與楊恭如傳緋聞,曾被冠以賤男稱號。

Orignal From: 胡杏兒豪擲1600萬 速撇黃宗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