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李元玲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3週刊 第670期

本刊收到消息,原來除張馨予及X小姐外,吳卓羲同時又暗交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雲迪愛徒李元玲,不時發o氹女短訊及傳自拍床照,一腳踏3船。在與吳卓羲拍拖期間,李元玲便收到聲稱是吳卓羲「老婆」的示威訊息,令李元玲對男友生疑。週四(9日),本刊詢問吳卓羲是否暗交李元玲,誰知他不認女友:「我冇同佢拍拖!」李元玲得悉後即痛哭向本刊說:「我對他非常失望,原來大家都是娛樂界的players!」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Orignal From: 踢一腳踏3船 吳卓羲大馬女友李元玲哭訴:佢老婆騷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