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廉政公署賄選宣傳片疑似影射林峯

被封「Chok王」的林峯年初奪「金曲金獎」惹來爭議,事隔逾半年,以為已平息風波,豈料有讀者爆料,指廉政公署的新宣傳片,內容及尾段頭像,均被網民認為與他極為相似,有揶揄「Chok峯」之嫌。不過,林峯對於被惡搞,一笑置之。

近日廉政公署(ICAC)為「2012立法會選舉」拍攝的新宣傳短片《賄選絕迹 香港更出色》經已在電視播放,片中內容描述一身穿老西的男歌手,除了其貌不揚外,更是五音不全,唱歌毫無實力,令人不堪入耳,豈料男歌手因賄賂而獲獎,短片中更以大字標題「唔駛冠軍相 有錢就有獎?」。

該片一出隨即於網上瘋傳,有指網民紛留言,稱片尾橙色千元大紙上的頭像,跟「Chok王」林峯極為神似,難免惹人聯想。而日前更有讀者爆料,指片中內容揶揄林峯本年初憑歌曲《Chok》勇奪勁歌「金曲金獎」惹來爭議一事,又直斥若「金曲金獎」真是觀眾選出,又怎會不為大眾熟識?未幾,網上更流傳網民製作針對《Chok》的惡搞版,將《Chok》、林峯的頭像及MV,與ICAC宣傳片合拼。

一笑置之

記者致電林峯,對於被惡搞,他謂:「都冇指名道姓,惡搞成日都有,我都係一笑置之。」而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則說:「今次主題係賄選違法,(片尾人揶揄林峯?)大家唔好有無謂嘅聯想同揣測。」

林峯表示常被惡搞,一笑置之。
林峯表示常被惡搞,一笑置之。

Orignal From: 廉政公署賄選宣傳片疑似影射林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