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明報周刊 第2283期

當年選擇不婚產子,獨力把跟自己姓的寶寶養大,單親媽咪就是這麼偉大。楊思琦做了單親媽咪,陳秀珠向她發了鼓勵的短訊,「我寫:『女人好叻,可以頂起半邊天,你做得到。』」

近年作品最滿意的要數《心戰》。「我幾鍾意戚其義,風格特別,但最不喜歡他飛紙仔,飛得很厲害,播出時別人問我劇集,我完全不知。我跟阿戚說,下一套不要預我,我年紀大了,太短時間記不到對白。」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Orignal From: 母親的抉擇 陳秀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