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蒙嘉慧 愛在快樂間漫延

高級時尚婚慶月刊《大日子 darizi》8月號Yoyo為我們解說她的快樂泉源!情感從來沒有辦法百分百收藏,快樂還是憂傷,總會溢於言表。假如要統計訪問當天,蒙嘉慧說得最多的詞語,那一定是「開心」與「快樂」,不論是探討生活,還是感情的話題,她總是將這個兩詞語掛在口邊,加上眉宇間的喜悅、甜美的笑靨與及她爽朗的笑聲,筆者知道,她的生活,定必非常快樂。穿上Central Weddings的亮麗婚紗和晚裝及佩戴由景福珠寶提供的最新款設計,Yoyo變得更加明艷照人。

體貼所需 更勝物質照顧

在遇見伊健之前,Yoyo也以為一個成熟踏實、懂照顧別人的,會是自己想要尋找的人,但原來,不到真正遇上,也不會知道那類才是適合自己的人。

「是否找到適合的人,最終還是講緣份,最終找到的那個他,可能與當初預設的條件完全不符。從小,我便很獨立和懂得照顧別人,所以我一直以為會找一個比我更懂照顧別人的人。但原來,我根本不是需要一個懂得照顧我的人,我需要的,是一個懂得陪我玩的人,而他就是這個人。」

在別人眼中,鄭伊健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以為他不懂得照顧別人嗎?其實,在最愛面前,男人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表達關愛。「他很懂得在玩樂的情況下照顧我,例如我不擅長遊水,每次我們去遊水,他便會很緊張,預先準備好救生衣給我,生怕我隨時會遇溺送命。到最後,他根本沒有好好暢泳,而是全程在身邊陪伴。我覺得這種真正了解你需要的照顧,比物質上的照顧,更令人窩心,而這種感覺,正正是我所需要的。」

感覺對了 隨時披嫁衣

結婚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但亦有人認為它的意義只是一紙婚書。在單親家庭長大的Yoyo認為婚姻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人生大事,它的意義並不在於那張結婚證書和一個盛大的婚禮,而是如何與最愛的人同行到老。

「我父母的離異,或多或少影響了我對婚姻的看法。結婚是一件必須要考慮清楚的人生大事,千萬不可以為了結婚而結婚。與那張結婚證書比較,找到一個真心相愛而又適合的人才是最重要。只要找到了他,任何時候感覺對了,隨時也可以結婚。」

愛玩又想法多多的伊健曾建議大搞太空婚禮,在無邊無際的宇宙定下婚姻承諾,可是,這場浪漫又獨特的婚禮被務實的Yoyo斷言拒絕,只因兩年後才成團的太空婚禮,團費是每人二十萬美金。與其花費不菲大搞難忘婚禮,她更希望大日子能在家中進行,以最舒服自在的方式完成人生大事。「簡簡單單的婚禮對我說是最理想的,不用穿著婚紗、不用化上濃妝、不需要各種複雜的儀式,舒服簡單最重要。」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大日子darizi 2012年8月】蒙嘉慧

Orignal From: 蒙嘉慧 愛在快樂間漫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