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胡定欣08年自薦參加《舞動奇跡》奪得季軍,自此被視為無綫舞后之一,經常被派參與舞蹈演出,原來由中學開始學跳舞的定欣,最初對跳舞的興趣只是一般,「中學時本來諗住學Jazz,點知上咗一堂就Cut咗,後尾只有中國舞揀,我男仔頭性格根本就唔鍾意,初頭學得好辛苦,但係老師畀機會我,後尾慢慢有啲成績,做埋主角,估唔到入咗行先發覺跳舞對我幫助好大。」撰文:杜淑霞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舞蹈助發展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定欣慶幸當年用心學習中國舞,有助今日在演藝圈發展,就連早前拍攝《拳王》時飾演拳手「丁丁」一角,想不到亦有幫助,反應和耐力更佳。

難得遇型男

胡定欣

定欣奪得第三屆TVB「CoverGirl」三料冠軍,難得還有機會遇到頒獎嘉賓型男王敏德,真的是意外大收穫啦!

舞動創奇跡

胡定欣

08年定欣得知公司將再派藝員參加湖南衛視的《舞動奇蹟》第二季演出,認為是發揮跳舞所長的好機會,於是主動自薦參加,想不到此舉改變了她在圈中的發展。

粉絲賀生辰

胡定欣

兩年前,定欣29歲生日,粉絲特別訂造了她的卡通造型蛋糕替她慶祝,還送上貼心祝福,令她相當感動。

初現男仔頭

胡定欣

胡定欣

胡定欣小時候

定欣出世時只有5磅5安士,雖然細細粒,但卻相當活潑,比男仔更好動(上圖)。小學5、6年級的定欣,已初現男仔頭一面,貪有型剪了一頭短髮,在家裏跟表弟妹開Party。

表演賀母校

胡定欣一直很感謝恩師和星榆舞蹈學校的栽培,所以5、6年前舞蹈學校校慶,她特別跟師妹一起演出慶祝。

定欣一直很感謝恩師和星榆舞蹈學校的栽培,所以5、6年前舞蹈學校校慶,她特別跟師妹一起演出慶祝。

初戀無限Touch

胡定欣20歲時,初戀男友在美國洛杉磯讀書,她專程到當地探望男方,順道到當地旅遊跟米奇合照

定欣20歲時,初戀男友在美國洛杉磯讀書,她專程到當地探望男方,順道到當地旅遊跟米奇合照。返港半年後她亦正式入行,跟男方拍拖兩年,亦因聚少離多而分開,但現在兩人仍有聯絡。

Orignal From: 那些年——胡定欣無心插柳成舞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