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網民斥《回到三國》結局很爛

無綫《回到三國》前晚播大結局,馬國明飾演司馬信成功穿越時空返回現代,但與深愛的桑柔(楊怡飾)分離。他等足30年終等到超級颱風,當他正想利用時光隧道重回古代時突心臟病發去世,而容顏沒變老的桑柔卻從天而降,哭着望他便結束。普遍網民對結局極不滿,斥很爛,認為不讓司馬信臨死前見桑柔一面太絕情,且喜劇突變悲劇收場很奇怪。

等30年見唔到一面

網民指結局令人失望,硬要製造悲情效果,但又不感人。司馬信30年來日望夜望想再見桑柔,偏偏卻在死後桑柔才出現。悲情結局跟同是劉家豪監製的另一部劇集《護花危情》一樣,令他們不滿。亦有「峯迷」怨偶像林峯在赤壁之戰後未有出場,嫌戲分太少。

楊怡飾演的桑柔在司馬信(馬國明飾)去世才現身,悲劇收場令網民不滿。
楊怡飾演的桑柔在司馬信(馬國明飾)去世才現身,悲劇收場令網民不滿。
楊怡
楊怡

Orignal From: 網民斥《回到三國》結局很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