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衝上雲霄II》吳鎮宇張智霖陳法拉糾結三角 陳法拉情歸吳鎮宇

Chilam攬法拉損桃花 鎮宇被索女圍


久沒拍劇的金馬影帝吳鎮宇,前晚與陳法拉及張智霖在蘭桂坊拍攝無綫劇《衝上雲霄 II》時,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尤其鎮宇風頭最勁,頻頻被遊客甚至索女拉住影相合照。不過,由於不少人用閃光燈拍照,結果連累劇組頻 NG。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 II》前晚在中環蘭桂坊拍攝外景,劇情講述陳法拉機師課程畢業,跟扮演其男友兼導師的張智霖( Chilam),以及另一導師吳鎮宇和其他學員到蘭桂坊飲酒慶祝。

眾人離開時,法拉在酒吧外一邊等候 Chilam駕車前來接載,一邊向鎮宇請教做機師心得, Chilam到場後再跟鎮宇一起吹水,法拉一度伏在 Chilam膊頭,二人甜蜜蜜的表現,鎮宇也豎起手指讚好。

Chilam雖然出道廿年,但個樣完全冇變一樣咁靚仔,陳法拉都難擋佢嘅魅力,睇佢個樣咁冧就知啦。
《今日我至冧》
Chilam雖然出道廿年,但個樣完全冇變一樣咁靚仔,陳法拉都難擋佢嘅魅力,睇佢個樣咁冧就知啦。

吳鎮宇(左)前晚在蘭桂坊拍《衝上雲霄 II》時,有索女上前邀合照。
吳鎮宇(左)前晚在蘭桂坊拍《衝上雲霄 II》時,有索女上前邀合照。

《衝上雲霄II》飾演情侶的張智霖(右二)和陳法拉當街攬攬抱抱,鎮宇(左一)豎起手指讚好。
飾演情侶的張智霖(右二)和陳法拉當街攬攬抱抱,鎮宇(左一)豎起手指讚好。

熱到漏水


前晚蘭桂坊一帶人頭湧湧,吸引大批途人遊客圍觀拍照,尤其金馬影帝鎮宇最受歡迎,不停有途人拉住他合照傾偈,又有低胸裝女郎上前要求鎮宇合照,風頭甚勁。由於拍攝期間不少人不理工作人員勸喻用閃光燈拍照,連累鎮宇等人頻頻 NG重拍,本來只是幾個簡單鏡頭,結果每個鏡頭前後重拍了六、七次才完成。最要命的,是大熱天時鎮宇穿上西裝企街拍攝,弄得大汗淋漓。

至於穿皮褸開工的 Chilam,未埋位時一直在外景車嘆冷氣,所以拍攝過程未及鎮宇辛苦。據知法拉在劇中本與 Chilam是情侶,後因 Chilam太多情,最後情歸鎮宇。

《衝上雲霄II》杏兒剪掉煩惱絲,忘記情傷,專心拍劇。微博圖片
杏兒剪掉煩惱絲,忘記情傷,專心拍劇。微博圖片

杏兒鏟青


此外,胡杏兒拍罷《戀愛季節》後,即剪掉一頭長髮並鏟青,準備為《衝上雲霄 II》開工,將三千煩惱絲剪掉的她,暫時將感情事放低,專心拍劇。

吳鎮宇中環開工顯大哥風範

【明報專訊】TVB劇集《衝上雲霄II》前晚在中環蘭桂坊拍街景,劇中演「Sam哥」的吳鎮宇隆重登場,跟2003年的《衝上雲霄》相隔9年時間。他多年沒有為TVB拍電視劇,是次回巢為《衝上雲霄II》擔正第一男主角,拍攝時表現大哥風範,在現場指揮拍攝。

Chilam法拉親熱互攬

兩型男吳鎮宇與張智霖(Chilam)相會,加上陳法拉;他們拍攝時引來大批途人圍觀又拍照。這3人組是30.40.50歲的組合仍出奇地悅目,30歲的陳法拉周旋於50歲的吳鎮宇及40歲的Chilam之間,在劇中有糾結的三角關係。

前晚拍攝吳鎮宇跟陳法拉在街頭傾偈,雖然兩人年齡相距20歲,但鎮宇Keep住後生,故也相襯。鎮宇表現活力一面,將欄杆變單槓,雙腳離地舒展筋骨。Chilam則駕着白色戰車到場接載法拉,兩人見面時親熱互攬,她小鳥依人在Chilam身邊。

指揮拍攝向攝影師教路

這場戲拍了一小時便完成,吳鎮宇拍攝時十分主動,見他指揮拍攝情况,也向攝影師提議不同的拍攝角度。鎮宇哥一聲令下「可以喇!」大家便各就位拍攝,完全表現大哥風範。

胡杏兒剪短髮拍《衝II》

另一方面,胡杏兒在《衝上雲霄II》一人分飾兩角,承接9年前Sam哥的老婆Zoe外;另一角色是演飛機維修員顧夏晨。監製要求她剪短髮,雖然不捨得,但昨日她終於剪短髮並在微博跟粉絲分享。有網民問杏兒是否長髮為黃宗澤而剪,亦有不少讚她的新髮型很清爽。

《衝上雲霄II》吳鎮宇多年沒有拍TVB劇集,不但沒有生疏,還監督眾人工作,有大哥氣派。
吳鎮宇多年沒有拍TVB劇集,不但沒有生疏,還監督眾人工作,有大哥氣派。
《衝上雲霄II》兩大型男吳鎮宇與張智霖碰頭,陳法拉投張智霖懷抱。
兩大型男吳鎮宇與張智霖碰頭,陳法拉投張智霖懷抱。
《衝上雲霄II》吳鎮宇好臂力,欄杆當單槓舒展筋骨,一邊跟陳法拉吹水。
吳鎮宇好臂力,欄杆當單槓舒展筋骨,一邊跟陳法拉吹水。
《衝上雲霄II》陳法拉跟吳鎮宇雖然有20歲年齡距離,但兩人也相襯。
陳法拉跟吳鎮宇雖然有20歲年齡距離,但兩人也相襯。
《衝上雲霄II》胡杏兒剪短頭髮更清爽。
胡杏兒剪短頭髮更清爽。

陳法拉樹熊上身街頭攬Chilam

陳法拉前晚與兩位型男張智霖(Chilam)及吳鎮宇到該處為新劇取景,背心上陣的法拉,整晚樹熊般攬實Chilam,之後更於車廂內談心。咁啱連詩雅與陳宛蔚等前晚亦為宣傳新戲,在老蘭大派安全套,一度引起混亂,差點被眾星反轉!

法拉如小鳥依人般伏在Chilam膊頭,非常親密。


最近忙於拍攝無綫新劇《衝上雲霄II》的陳法拉,早前透露在劇中會跟兩位型男吳鎮宇及Chilam有對手戲及咀戲,而飾演風流機師的Chilam更出動六位數字私伙靚衫開工。

鎮宇有人抹汗


前晚8時許,法拉與吳鎮宇及Chilam為該劇到酒吧林立的老蘭拍外景,引來大批途人圍觀。穿背心上陣的法拉,在未正式埋位時,不時與他們圍在一起試戲兼研究劇本,雖然只是對戲,但法拉已十分投入,更主動向兩位型男投懷送抱,認真艷福不淺!


法拉攬實Chilam,與吳鎮宇對戲,吸引大批途人睇拍戲。

吳鎮宇流晒汗,有工作人員服侍。

大熱天時仍穿上西裝上陣的鎮宇,熱到汗流浹背,大汗疊細汗,工作人員頻頻上前用紙巾為他抹汗。劇情講述,鎮宇與法拉在酒吧門外,挨住欄杆邊傾偈邊等人,未幾見Chilam駕着車前來會合,甫見Chilam,法拉一支箭飛撲上前,並樹熊般攬住Chilam撒嬌,對於法拉的熱情,Chilam亦顯得相當受落。拍完街頭戲,Chilam與法拉繼續於車廂內談心,傾了一會後才驅車離開。

Orignal From: 《衝上雲霄II》吳鎮宇張智霖陳法拉糾結三角 陳法拉情歸吳鎮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