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吳鎮宇陳法拉《衝上雲霄II》中環外景

吳鎮宇被劇務「老點」發忟鬧PA

躁火影帝吳鎮宇昨晚與陳法拉在中環拍攝《衝上雲霄II》,比原定時間早到的鎮宇,因與劇務未溝通清楚,令他兜了一小時才到達,甫落車即向PA(助理編導)開火:「唔好話我知又去番頭先嗰度拍呀!我兜咗好耐喇!」其後正式拍攝時,又因現場聚集開閃光燈拍照的圍觀途人,令慘吃NG的鎮宇再度無名火起,向途人施展鎮壓吼功:「唔好再閃燈喇!」

不過向來專業的鎮宇拍攝時絲毫未有因「怒火」分心,為求搞笑即爆肚向法拉講對白:「對腳好似跪過玻璃咁,又瘀又黑!」法拉亦十分機警以Rock友手勢「回敬」,成功帶動氣氛!

受訪時鎮宇坦言因與助導溝通出現問題才發忟憎:「其實一個鐘頭前我到咗,同劇務講咗,點知又唔見佢哋,激氣到呀!」他更表示不會因此後悔接劇:「拍戲梗有呢啲情況出現。(有啲亂?)習慣咗。」

《衝上雲霄II》吳鎮宇穿上老西在炎熱街頭拍劇,怪不得容易發忟。
吳鎮宇穿上老西在炎熱街頭拍劇,怪不得容易發忟。
《衝上雲霄II》陳法拉的Rock友手勢冧番吳鎮宇。
法拉的Rock友手勢冧番吳鎮宇。
《衝上雲霄II》現場圍觀的市民用閃光燈拍照,累吳鎮宇NG,再次辣著他。
現場圍觀的市民用閃光燈拍照,累鎮宇NG,再次辣著他。

Orignal From: 吳鎮宇陳法拉《衝上雲霄II》中環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