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薛凱琪抑鬱自殺 致電大同求救

薛凱琪(Fiona)承認早年曾患上抑鬱症,當時病情嚴重的她常有尋死念頭,更靠(界刂)來減輕內心的痛苦,甚至用酒送安眠藥自殺,母親因此被迫與她分開居住,傷透母親的心。

病情最嚴重時,Fiona每晚要服食3種強勁的安眠藥才能入睡,她坦承當時內心那種無形的痛很辛苦,更開始(界刂)手:「(界刂)完又好似舒服啲。」腦海時刻都有想死的感覺,更試過用紅酒送安眠藥自殺:「其實潛意識知個分量唔夠,但都博一博,要死就死。」有一晚她感到有股強烈力量推她去死,她哭著打電話給好友方大同求救,當時她說:「我想自殺,你可唔可以Stop我。」

患病期間,Fiona跟母親不時拗撬,因而令病情加重,母親遂搬出去住,抑鬱症纏擾Fiona一年,來得突然,亦走得快,經過服藥及心理輔導,還有好友及神的支持及愛護終於康復。

薛凱琪Fiona現在已可從容地講述患抑鬱症的經過。
Fiona現在已可從容地講述患抑鬱症的經過。
薛凱琪Fiona當年因患病而與母親頻生拗撬,病愈後錫錫母親道歉。
Fiona當年因患病而與母親頻生拗撬,病愈後錫錫母親道歉。
薛凱琪Fiona當時想自殺,幸好她致電方大同求救。
Fiona當時想自殺,幸好她致電方大同求救。

Orignal From: 薛凱琪抑鬱自殺 致電大同求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