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港姐(5)鍾麗第二波艷照流出

港姐(5)鍾麗第二波艷照流出
照片外泄怕退選 繼續護男友


候選港姐(5)鍾麗與男友余啟文(Man Yu)在浴室的裸露照片外泄,有損港姐形象,無綫高層極度關注,急召她「照肺」。打定輸數隨時要退選的鍾麗仍極力維護男友:「我無恨他,尊重他的決定。」聲稱沒有拍過更激照片的鍾麗,昨日再有第二波性感艷照流出,照片中的她騷胸半露,意態誘人;還有多張男友半裸自拍照,似很自戀健碩身材。

曾在夜場工作

鍾麗首批外泄慾照中,她躺在浴缸露出肩膊及腿,男友則全裸坐在浴缸邊對鏡自拍,水龍頭剛好遮掩重要部位,非常大膽,故被朋友取笑扮陳冠希。照片出自Man Yu的facebook,昨日曝光後,照片已被刪除。據悉,鍾麗曾在夜場Club JJ工作,男友中文名余啟文,在澳洲攻讀身心語言學,兩人拍拖3年,一直好甜蜜。

黑人朋友吻額頭

本報昨日在網上找到一條於2010年,Man Yu為鍾麗剪輯的生日短片,包括她與大班男女朋友的合照,當中有黑人朋友,態度親暱,黑人朋友更吻她的額頭;亦有一批鍾麗與男友的性感照片,一張是鍾麗濃妝艷抹,性感騷胸的媚態照,還有兩張是男友半裸自拍,以及兩人的旅行甜蜜照片。

稱無更激照片

鍾麗昨日由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會見傳媒,平靜回應慾照外泄事件。鍾麗說:「我和男友拍拖數年,現在他仍是我男友,數年前我們去泰國華欣旅行,當時心情好Relax及Causal,在這個環境拍了那些照片。影相時沒有打算參選港姐,但自從我決定參選港姐後,已刪除所有照片,但不知為何仍有一張在男友的facebook。今次事件對我有好大影響,剛剛開會,樂小姐話了我,我為事件好唔開心,父母也一樣及擔心我,相信男友比我更加不開心。以後我會更努力工作,要看大會怎樣安排。」

敷Mask時不知男友影相

問到是否覺得被出賣時,鍾麗極力維護男友。「暫時未有這個感覺。是否怕再有更激的照片流出?那個旅程拍的照片都是類似尺度,印象中沒有影過更激的照片。」至於男友會否偷影了她也不知道?男友是否鍾意自拍?鍾麗說:「以我所知就沒有,我今晚會再問他。男友性格好細路仔又貪玩,所以影了那張相,但全裸只那一次,當時我想敷Mask,不知他影了,都有叫他刪除,可能他忘記了,相信他是不小心,並非刻意。其實照片在數年前已放在facebook,我都不記得他擺過出來,而且照片只見到我膊頭,那時不覺得有問題,我尊重他的決定。」有指她可能被照片連累,是否覺得不獲男友尊重?鍾麗說:「我控制不到,我不是開放的人,也很保守。我知道他都好不開心,我們沒為這事嘈交,我亦無恨過他。男友不是圈中人,意識不到要怎樣保護我,我不會怪責他。」

無綫了解再作決定

鍾麗表示無綫暫無叫她退選,曾醒明在旁補充:「大會找到數位專業人士向她深入了解,之後作最後決定。」鍾麗擔心出局,已打定輸數,一切看大會安排,但她重申不會嬲怒男友。有指她看似好怕男友,鍾麗否認:「我們相敬如賓,尊重他的決定。」說到男友是否攝影師或模特兒時,鍾麗笑一笑說:「他是圈外人,不方便透露職業。其實他比較怕醜,容易面紅,只鍾意影自己個樣。」有指男友不開心,是否因被指某部位較細?鍾麗認為這是私人事,不會介意別人怎樣說,她強調不會因此事而與男友分手。至於是否退選都值得?她說:「我覺得能去到16強已好大成就,已經學到好多。」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表示:「之前已提醒過佳麗要處理好私人事,今次事件要了解多些再作跟進。對鍾麗的形象的確有影響,暫時未知她在評判及觀眾心中印象有無影響。」

港姐(5)鍾麗第二波艷照流出

26歲的鍾麗爆出與男友大膽慾照,即時被無綫「照肺」,她坦言已作好退選準備。(資料圖片)
26歲的鍾麗爆出與男友大膽慾照,即時被無綫「照肺」,她坦言已作好退選準備。(資料圖片)
鍾麗在第2輯曝光的性感照中騷胸半露,意態誘惑。(互聯網圖片)
鍾麗在第2輯曝光的性感照中騷胸半露,意態誘惑。(互聯網圖片)
鍾麗躺在沙發擺出海棠春睡姿勢,騷出玉腿。(互聯網圖片)
鍾麗躺在沙發擺出海棠春睡姿勢,騷出玉腿。(互聯網圖片)
鍾麗與男友拍拖3年,愛得甜蜜黐纏。(互聯網圖片)
鍾麗與男友拍拖3年,愛得甜蜜黐纏。(互聯網圖片)
鍾麗男友余啟文愛自拍,相中的他裸着上身拿起相機自拍。(互聯網圖片)
鍾麗男友余啟文愛自拍,相中的他裸着上身拿起相機自拍。(互聯網圖片)
鍾麗與男友頭貼頭的旅行照流出。(互聯網圖片)
鍾麗與男友頭貼頭的旅行照流出。(互聯網圖片)
鍾麗在生日會獲黑人好友吻額,態度親暱。(互聯網圖片)
鍾麗在生日會獲黑人好友吻額,態度親暱。(互聯網圖片)
鍾麗2010年生日獲男友剪輯短片表達愛意。(互聯網圖片)
鍾麗2010年生日獲男友剪輯短片表達愛意。(互聯網圖片)
鍾麗昨午在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會見傳媒解釋慾照外泄事件,她指是男友無心之失。(資料圖片)
鍾麗昨午在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會見傳媒解釋慾照外泄事件,她指是男友無心之失。(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港姐(5)鍾麗第二波艷照流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