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心戰》收視暴跌 大開殺戒谷收視

鄭少秋主演的無綫劇《心戰》收視暴跌,上周最低收視跌到只得22點(約141萬觀眾收看),難怪大前日見65歲的秋官偕52歲的老婆官晶華到中環撐枱腳時,表現得無厘心機,加上着住短褲大騷雪白長腿的官晶華,全程面黑黑及不時怒睥秋官,令他更加冇癮。至於秋官愛女欣宜,前晚出席活動時挺胸收腹大騷事業線,莫非欣宜藉谷胸來幫秋官谷收視?

由鄭少秋與陳豪孭飛、金牌監製戚其義和編審周旭明打造的無綫新劇《心戰》,雖然備受網民熱捧,但仍跟之前《天與地》一樣嚇怕師奶觀眾,以致劇集收視越跌越低,由首播頭一星期平均27點(約173萬觀眾收看),跌到上星期平均只得23點(約147萬觀眾),最低為22點(約141萬觀眾),分分鐘成為本年度最低收視劇集。由於秋官一向有收視保證,過往主演的劇集從未試過如此不滯,今次《心戰》一役,令秋官英名盡喪,又難怪日前他偕老婆官晶華拍拖開餐時無厘心機。

官晶華與鄭少秋大前日在中環開餐,秋官還未食完,她已攞起手袋不耐煩地怒睥秋官催他離開。  DV圖片
官晶華與秋官大前日在中環開餐,秋官還未食完,她已攞起手袋不耐煩地怒睥秋官催他離開。  DV圖片

官晶華與鄭少秋
秋官遞上意大利飯給太太品嚐,但官晶華不領情自己去攞。

官晶華與鄭少秋
大晒白滑長腿的官晶華(右)一個箭步離開餐廳,對秋官相當冷淡。

秋官服侍黑面老婆


大前日下午2時許,不施脂粉的官晶華與秋官到中環和記大廈的意大利餐廳 caffe HABITU開餐。雖然官晶華年屆52歲,但穿上短褲的她雙腿看來又白又滑,保養相當得宜。秋官與太太分別點了意大利飯和蜆肉意粉後,便坐在餐廳玻璃窗位置,但秋官一坐低後,官晶華即叫他起身出去拿餐具,只見秋官唯命是從急急起身服侍老婆大人,認真體貼。

官晶華蹺起腳自顧自食意粉,在陽光下更凸顯其白滑美腿,秋官則邊食邊睇平板電腦,不過由於近日《心戰》收視仆直,秋官也顯得沒精打采,加上官晶華不知何解全程黑面,有時又對住秋官日哦夜哦,心情看來認真麻麻。

極不耐煩擸袋走人


雖然官晶華面黑黑,但秋官依然想盡辦法冧老婆,除陰聲細氣跟官晶華說話外,又主動分一口意大利飯給太太品嚐,但黑面官晶華毫不領情,寧願自己拿匙羮  秋官的飯,完全當他冇到,令他極度無癮。官晶華食飽後,明知秋官仍在進食,已急不及待拿起 LV手袋,一副心急離開模樣,其後她見秋官繼續滋油淡定嘆咖啡,於是表現極度不耐煩地托住頭怒睥秋官,秋官惟有呷多兩啖咖啡後便起身偕老婆大人離開。二人在餐廳前後逗留了一粒鐘,之後秋官到附近停車場取車,接載官晶華返禮頓山寓所。

欣宜前晚出席電影宣傳時,大騷事業線。
欣宜前晚出席電影宣傳時,大騷事業線。

欣宜谷事業線爆衫


至於秋官與前妻沈殿霞所生的愛女鄭欣宜,前晚到灣仔出席新戲《我老公唔生性》的宣傳活動,欣宜穿上低胸衫狂騷事業線,與鄭伊健、蔡卓妍( Sa)等大合照時,又刻意挺胸收腹凸顯豐滿上圍,成功搶去阿 Sa等女星的風頭。事後欣宜談到大騷事業線時笑說:「平時收得太埋啫!」

欣宜自爆出門時遇上不少蝦碌,先是身上的低胸衫爆開,要用五個扣針扣住頂硬上,再加外套遮着,另外化妝時又跌爛鏡子,認真失魂。是否因近日體重上升才令低胸衫爆開?欣宜即說:「唔係,件衫有鬆㗎!」問到下周日(17日)父親節怎慶祝?欣宜謂忘記了下周便是,故此暫時未有計劃如何跟秋官慶祝。提到今次有份演出新戲,她笑言:「今次達成咗自己嘅夢想,可以做到喜劇嘅女主角……嘅好朋友,喺戲中我係扮演阿 Sa嘅老友。」

《心戰》大開殺戒谷收視


陳豪(飾演章世言)與鄭少秋(飾演靳兆楠)終極決鬥時,被秋官用玻璃插死。
陳豪(飾演章世言)
與鄭少秋(飾演靳兆楠)終極決鬥時,被秋官用玻璃插死。

無綫《心戰》收視只屬一般,比處境劇《愛.回家》還要低,多少與懸疑劇情早就被解構有關,不過仍吸引一班忠實擁躉繼續捧場,今周播至第15至20集,30集的結局正轉入大直路,而且將大開殺戒,再以多位主角之死來谷收視。

此劇可謂死得人多,包括清楚陳豪底細的天叔、警察卧底 Charlie、章世婷男友 Jerry、章世言的良知戴耀明,及飾演四個心魔的黃德斌、李霖恩、何啟南及簡慕華,而且還會有其他連環兇殺案的受害者。

Orignal From: 《心戰》收視暴跌 大開殺戒谷收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