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陳慧琳受特別優待 獲無綫放生

「四大唱片」之一環球唱片公司和無綫就「備忘錄」事宜陷「無偈傾」地步,跟環球「結盟」的華納歌手周柏豪,方大同等卻得無綫「禮待」受訪,但主播明言未收到訪問環球歌手的通知,似明剃環球眼眉之嫌,不過環球一姐陳慧琳(Kelly)又不受限制照有訪問做。

早前曾亮相無綫遊戲節目的Kelly,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時,「有幸」接受無綫娛樂新聞節目主持黎芷珊訪問,而黎芷珊則說:「訪問Kelly公司係柯打,佢係『special case』。」Kelly坦言知環球和無綫之間「未傾掂數」,她又說無綫有邀她演出「紅白鬥」,但詳情不知,亦會依從唱片公司指示去做。」另外,屬環球歌手孫耀威將出席亞視台慶演唱,明剃無綫眼眉。

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解釋:「其實係『環球』封殺我哋,喺娛樂新聞節目,我哋係採取開放態度,由於唔涉及歌唱演出,訪問主動權交由主持自理。」至於Kelly是「特別處理」,余就話歌手想做訪問,無綫無任歡迎。

Kelly獲無綫放生接受訪問。
Kelly獲無綫放生接受訪問。
Kelly表示希望在她出碟前環球與無綫能夠破冰。
Kelly表示希望在她出碟前環球與無綫能夠破冰。

Orignal From: 陳慧琳受特別優待 獲無綫放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