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崔建邦翻生 重拾無綫親生仔身份 急減豬頭肉

33歲的崔建邦之前因涉打女友鄺敏慧及醉駕,形象受損遭無綫解約,轉做助理編導,早前不但獲無綫眷顧簽約再做親生仔,還對他愛護有加,復出幕前即做大騷主持,再捧為金牌主持,在沒有陳志雲的護蔭下仍然得寵,崔建邦份外珍惜。

崔建邦連番犯錯後,主動要求解約及轉做幕後擔任助理編導工作,無綫見他有心改過,遂在今年1月讓他復出做《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司儀,之後獲安排做《萬眾同心公益金》,邦邦的表現理想,加上好的司儀、主持人才缺乏,無綫再跟邦邦簽五年經理人約,回復親生仔身份。

崔建邦
邦邦包下所有港姐活動的司儀工作,由記者會做起,好讓他操回狀態。

接連主持大騷


據知雖然邦邦的恩師陳志雲已離開,但無綫仍悉心栽培這個親生仔,為保其形象,只安排有質素的工作給他,包括有下月7日舉行的《翡翠歌星紅白鬥》、8月29日的《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以及港姐泰國、番禺外景淘汰賽司儀,其他普通工作都不讓他沾手,以鋪排邦邦明年初再任《勁歌》總選司儀。

對於陳志雲離任後,無綫仍睇重他,邦邦坦言:「首先多謝公司畀我由助導做番幕前,好珍惜呢個機會,其實無論任何類型節目,只要適合我都想做,因為覺得無綫節目都係有質素嘅,之前有一段長時間冇做主持,都想多啲唔同工作等我操番自己。」

崔建邦
沒有陳志雲(左)的照顧,邦邦更加珍惜翻身機會。

崔建邦
邦邦做助導工作來過濾自己的過錯,令他有更深切的體會。 資料圖片

崔建邦
發生涉打女友事件前,邦邦與鄺敏慧有一段甜蜜時光。 資料圖片

做本份減飲酒


邦邦覺得現時狀態不俗,尤其之前有港姐記者會做訓練,已逐漸重拾狀態。為免再令公司失望,邦邦也努力做好本份:「家要減肥,因為畀記者朋友話肥到豬頭咁,家生活亦簡單咗,做吓運動又戒食甜嘢。」問到還會飲酒嗎?邦邦坦言:「好少啦,冇話一定唔飲,但我好珍惜有人畀咁難得嘅機會我。」

Orignal From: 崔建邦翻生 重拾無綫親生仔身份 急減豬頭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