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李思捷春卷拍拖Shopping情未變

李思捷春卷拍拖Shopping情未變

38歲李思捷屢傳背着22歲女友春卷(王寶寶)「偷食」,月前他被拍到與球會宣傳經理Naomi(馮鎵瀅)現身澳門酒店,Naomi更高調承認與思捷發展中,當春卷無到,隨即傳出「思春戀」分手。不過思捷與春卷3年情經得起考驗,前日下午於中環甜蜜拍拖睇電子產品,思捷準備買禮物 番女友。

家底豐厚 住千萬豪宅

李思捷家底厚,父親李樹全是物流公司老闆,業務遍佈美國及大中華等地,名下有3個總值近4000萬的物業。思捷居於其中一個千萬豪宅,早前曾豪花百萬購買絕版二手法拉利。他近年更憑「福祿壽」搞笑上位,財源滾滾來!雖然經常被拍到夜蒲,以及有不少「偷食」傳聞,但獲得他默認女友身分的,只有拍拖3年、曾演出《美女廚房》的「美味天使」春卷(王寶寶)。有指春卷一直懶理傳聞,對思捷情深一片,安於做他背後的女人。

Naomi介入強調發展中

不過近月思捷與Naomi(馮鎵瀅)的緋聞傳得甚盛,Naomi說與思捷是好朋友,大家發展中,並大讚他有才華又幽默。她又說不認識春卷,不知思捷與春卷拍拖,並反問﹕「他們有一齊嗎?」其後傳出思捷與春卷分手的消息。思捷曾作出否認,說與春卷仍是好親密的朋友;並斥責炒作新聞無聊,與Naomi劃清界線。

全程並肩行 有講有笑

為挽回女友春卷信心,思捷前日出動陪女友逛街Shopping。下午6時30分,見他與身穿性感低胸裙的春卷,在中環ifc的蘋果專門店選購電子產品,店員細心為他們介紹,春卷認真聽講解,思捷在旁任由女友挑選。不過他們離開時未見有購買,相信春卷要再作考慮才能作決定。

思捷與春卷雖未有親密舉動,全程未見拖手,但一直並肩而行,在商場邊行邊有講有笑。其後他們發現記者,雖然顯得有點尷尬,亦大方企定定拍照,春卷則怕醜掩臉。之後他們前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思捷對感情事一向低調,每次被問到春卷的事甚扭擰,始終未肯開腔承認戀情,但已是公開的秘密。

李思捷春卷(王寶寶)拍拖Shopping情未變

李思捷夜嗒西洋菜 日拖春卷晒恩愛

經常被發現背女友春卷(王宝宝)偷食的李思捷,口味愈來愈層出不窮,最近又斷正夜嗒西菜洋妞發展一夜情緣,二人旁若無人攬腰、掃背與坐大髀,繼而在梳化扭作一團,相當到肉。轉頭竟然扮冇事拖春卷出巡,難為春卷以為男友轉性,認真可憐。

「春卷」翹實李思捷在ifc出巡,大晒恩愛。
「春卷」翹實李思捷在ifc出巡,大晒恩愛。


愈紅愈花弗的李思捷一直當拍拖兩年多的女友春卷冇到,雖然偷食次次斷正,但向來無王管的他,繼續背住女友在夜店搵食,今次更玩轉口味嗒西菜,即食一名金髮洋妞。當晚約十時多,李思捷偕一名男友人往中環一間夜場消遣,同行還有數名女友人,但似乎沒有合胃口,只見他毫不起勁正常地飲酒猜枚,未幾,同行男友人拉隊離開,剩下李思捷對着一名黑髮女子飲悶酒。此時,突然出現一名金髮洋妞,思捷登時上晒電,立即邀請對方齊齊玩。

慶坐大髀煙韌掃背

幾杯過後,李思捷與金髮洋妞已混得很熟,由於李在加拿大留學英文了得,言談間已逗得金髮女開心得要死,當同行女友人還介紹李是香港明星「Johnson Lee」時,金髮洋妞馬上熱情如火,竟然主動坐在李思捷大髀上,而李思捷當然來者不拒,從後攬實女方腰部,不時乘機掃掃背,而金髮洋妞邊坐邊擰動身軀,李思捷亦一臉陶醉相當受落。之後金髮女因不勝酒力,自行走到梳化一角躺下,尾隨在後的思捷本想將洋妞拉起,結果雙方在梳化扭作一團,場面絕對香艷。

李思捷攬洋妞坐大髀,認真煙韌。
李思捷攬洋妞坐大髀,認真煙韌。
李思捷攬洋妞坐大髀,認真煙韌。

不久,已見李思捷拖着洋妞埋單離開,但落樓截的士時,思捷才稍為清醒刻意保持距離,不過,當車到後他又忍不住催促洋妞上車,令關係暴露。據知,該名洋妞為遊客,在港只留數日,想不到李思捷也不放過機會發展一夜情緣,認真情聖。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掃背梳乎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肉緊攬攬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扶起醉妞

春卷聞咀小鳥依人

瞞住女友偷食洋菜的李思捷,前日竟然若無其事帶春卷出巡做戲,明知中環商場大批記者包圍,亦大搖大擺任女友翹實自己,擺明心中有愧。當記者上前拍照時,思捷極之合作,全程笑容滿臉,還扮無知問:「係咪有活動?點解咁齊人,我好少行ifc。」當要求他們咀嘴時,思捷說:「唔好喇啩,大家都咁熟咯!(就係熟先咀!)唔好玩啦!」可憐春卷見到男友一反常態,高興得全程合不攏嘴,小鳥依人,但相信春卷見到男友偷食洋妞,睇怕再笑不出了。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憐香惜玉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笑晒口的思捷被要求咀女,「春卷」即怕醜掩面。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思捷出動法拉利接送女友去酒店撐枱腳。

Orignal From: 李思捷春卷拍拖Shopping情未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