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TVB收費台迎電視大戰 總裁杜之克:動作要快!

政府發新電視台牌照,雖然未有眉目,但電視大戰隨時一觸即發,「TVB收費電視」亦不敢怠慢,新任行政總裁杜之克接手兩月後,即時有動作,除在「娛樂新聞台」直播港姐淘汰經過外,未來還會動作更快,務求將好節目即時送到觀眾眼前。

杜之克上場後,「TVB收費電視」直播港姐淘汰經過外,還會製作真人騷式節目《一切從落選開始》,直擊港姐落選後,如何實現加入娛樂圈夢想,杜之克形容這種製作節目的策略:「就係動作快!」

除了配合本台節目,杜之克還將精神投放到其他節目,「依家喺內地爆紅嘅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啱啱5月喺中央台播完,我哋6月16日就會喺「為食台」播出,劇集方面嚟緊亦會播出年初喺內地播嘅《北京愛情故事》,同埋韓國攞咗好多獎嘅《懷抱太陽的月亮》。」

杜之克表示,正密切籌備更多新節目,包括清談、飲食及旅遊方面都有。
杜之克表示,正密切籌備更多新節目,包括清談、飲食及旅遊方面都有。

Orignal From: TVB收費台迎電視大戰 總裁杜之克:動作要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