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TVB藝人身價物業一覽

阿佘拍一部劇夠買千萬豪宅
暗窒胡杏兒身價未算高


【明報專訊】「上海電視節」昨日開幕,中港台紅星雲集,星光熠熠。當中過氣緋聞男女鄭嘉穎、佘詩曼同場亮相最受矚目,可惜如佘詩曼所說﹕「無緣相見!」無綫當紅小生、花旦黃宗澤、胡杏兒、蔡少芬等齊聚,各自替劇集造勢,兼隔空比併身價。蔡少芬被指憑《甄嬛傳》身價升至20萬元人民幣一集,成為香港女星之冠。佘詩曼不示弱,露口風說自己身價相若,更暗踩揚言拍兩部內地劇便買到千萬豪宅的胡杏兒,阿佘豪氣說﹕「我拍一部就買到!」至於密密掙人民幣,半年袋3000萬的鄭嘉穎,被樂易玲爆他計劃買3幢別墅,穩坐無綫吸金王之位!

蔡少芬內地人氣勁 身價升上20萬

花旦身價大比併,蔡少芬近期憑內地劇《甄嬛傳》在內地人氣強勁,有傳一集片酬升至20萬元人民幣,力壓15萬的佘詩曼。不過佘詩曼近期拍攝的《嫁入豪門》,有說片酬亦超過20萬?她對此笑說﹕「還好。」未有否認。面對身價之爭,「我不知道別人的片酬多少,比來比去太辛苦了,而且我的片酬一直都在變。大家掙到便好,價錢是商業秘密」。談到胡杏兒說拍兩部內地劇便買到千萬豪宅,她拍多少部就買到?阿佘豪氣說﹕「一部啦!當然看要求的目標。我都想過買樓,但現在樓市不化算。」

胡杏兒黃宗澤無緣相見

胡杏兒與黃宗澤這一對,同在上海出席電視節,卻異口同聲表示,因為工作太忙未能相見,由去年至今已拍了4部內地電視劇的胡杏兒,被樂易玲形容為目前無綫中身價最高的女藝人?杏兒聞言說﹕「再高怕沒有人找我了,現在的酬勞已好滿意。其實每部劇所收酬勞都有不同,如果班底及對手是自己很想合作,收平一點都值得。」她的酬勞是否可叫價到20萬一集?她笑着說﹕「價錢不敢多講,但好開心,拍兩部內地劇,已經可以買到自己心儀逾千萬的豪宅,以後與家人可以住得更近。」是否準備與黃宗澤同居?她強調自己是與8隻貓及家姐同住。黃宗澤否認在上海買戒指準備向杏兒求婚,目前仍以事業為重。

阿佘與嘉穎昨日分別為內地劇《嫁入豪門》及《萬水千山風雨情》宣傳,但前後腳亮相未有碰頭。阿佘說﹕「個場咁大,未見到對方,但好難得我見到Bobby(歐陽震華),我跟他有緣啲!」她自言目前感情生活空白。被問有否追求者?她笑言一定要話有。有否想過嫁入豪門?「嫁不嫁入豪門無所謂,開心最重要」。有傳她會客串《金枝慾孽(貳)》?「無綫沒找過我,之前因撞期未能參演都好遺憾。日前在橫店撞到戚其義,一齊吃了餐飯。」

樂易玲爆嘉穎目標買3幢別墅

鄭嘉穎內地拍劇片酬據說25萬一集,當問到黃宗澤說自己接近20萬時,嘉穎有點聽錯說﹕「他都過20萬?我不知他掙幾多,真的有20萬要他請食飯。」此時坐在身旁的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爆料道﹕「嘉穎的目標是買3幢別墅。」他笑着投訴﹕「老細,是理想,分別給媽咪、將來的兒子及收租用,等個仔大個有個竇,仍在努力中。」

問到佘詩曼也出席電視節,會否相約見面?「見到會傾吓,普通食飯就不好,這裏好多狗仔隊,我不是怕緋聞,是避忌無謂的新聞。」他長期在內地拍劇,會否想在內地找女友?他繼續「理想論」﹕「『理想』都是在內地搵,其他不講,『理想』可以什麼都得!」



身價一覽

不少無綫的小生花旦在港拍劇闖出名堂後,隨即轉投至內地市場密密拍劇,成績不俗,身價更愈叫愈高!

上位小生
鄭嘉穎

內地作品:《步步驚心》、《英雄》等

身價:約人民幣25萬一集(約港幣31萬)

黃宗澤

內地作品:《跑馬場》、《麵包樹上的女人》等

身價:約人民幣20萬一集(約港幣25萬)

林保怡

內地作品:《隋唐風雲》、《六個陌生人》

身價:約人民幣20-25萬一集(約港幣25-31萬)

林峯

內地作品:《愛情深呼吸》、《摘星之旅》等

身價:約人民幣20萬一集(約港幣25萬)

馬浚偉

內地作品:《鴛鴦佩》、《建元風雲》等

身價:約人民幣14萬一集(約港幣17萬)

人氣花旦
蔡少芬

內地作品:《八陣圖》、《甄嬛傳》等

身價:約人民幣20萬一集(約港幣25萬)

佘詩曼

內地作品:《帶刀女捕快》、《建元風雲》等

身價:約人民幣20萬一集(約港幣25萬)

胡杏兒

內地作品:《美人心計》、《跑馬場》等

身價:約人民幣18萬一集(約港幣22萬)

郭羨妮

內地作品:《宮鎖心玉》、《民國恩仇錄》

身價:約人民幣8萬一集(約港幣10萬)

楊怡

內地作品:《后宮》

身價:約人民幣6萬一集(約港幣7萬)

藝人物業一覽

蔡少芬:去年樓價高企,以707萬港元買入元朗錦綉花園1,500呎獨立屋,豪花逾80萬元裝修,為幫囡囡張楚兒入學鋪路,月前轉往校網優越的灣仔區睇樓。

胡杏兒:去年底被發現於大埔海景豪宅設於奧海城的售樓處出現,據知她睇中向海複式連天台單位,價錢高達三千萬元。

佘詩曼:早年曾購入鴨脷洲深灣軒單位作收租之用,去年初以1,850萬買入九龍半山豪宅帝景峰逾1,500呎單位自住。

黃宗澤:向來由母親負責買樓投資,名下擁有的三個火炭銀禧花園連車位,市值共逾千萬元。

楊 怡: 去年11月以617萬港元購入將軍澳領都千三呎單位,有指是與男友羅仲謙的愛巢。

Orignal From: TVB藝人身價物業一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