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TVB力捧李少光兒子 李霖恩橫掃三線劇人氣升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在無綫捱了十一年,總算冒出頭來,近日三線劇集都有份演出,不過試過七個月無糧出的李霖恩,不希冀有很大發展,因自己不夠靚仔,惟有邊做邊學邊養家,已有一女兒的他,下月再添龍 B。

雖然有個猛料老竇,但李霖恩在無綫一直默默耕耘,由兒童節目做起,近年做處境劇有好表現而被人留意,最近更有突破,《愛.回家》、《衝呀!瘦薪兵團》及《心戰》三線劇都有份演出,而且佔戲不少,惹得網民討論。

《愛》劇中,李霖恩和朱慧敏有不少對手戲。
8:00pm《愛.回家》
《愛》劇中,李霖恩和朱慧敏有不少對手戲。

李霖恩(左)前晚與眾演員睇《衝》劇首播,他在劇中佔戲甚重。
8:30pm《衝呀!瘦薪兵團》
李霖恩(左)前晚與眾演員睇《衝》劇首播,他在劇中佔戲甚重。

李霖恩(左)在《心戰》飾演心魔,原來是他向監製自薦。
9:30pm《心戰》
李霖恩(左)在《心戰》飾演心魔,原來是他向監製自薦。

已有一女的李霖恩,太太方燕凌現正懷孕,老爺李少光開心不已。
已有一女的李霖恩,太太方燕凌現正懷孕,老爺李少光開心不已。

自薦演心魔


李霖恩昨在電話中說:「只係出鏡多咗啫,但都係好事。」他在《心戰》的心魔角色甚搶鏡,他謙稱只是造型及題材較特別,原來他為了增值自己,邊做戲邊進修,他說:「我想觀眾知我畀心機做戲,記得我,我有自知之明,唔係一線,所以有進修,嗰陣考咗個調酒師牌,偷睇到戚其義有個調酒師角色,向佢自薦。」

李霖恩最低潮,是09年太太剛懷第一胎時,他被無綫調出兒童組兼減騷,連底薪都無,令他一度想過轉行,後被看中拍處境劇《天天天晴》才現轉機。

下月添龍 B


李霖恩說:「試過七個月冇出糧,好彩有太太支持同慳啲使,做呢行預咗係咁,食得鹹魚抵得渴。」李霖恩的努力被不同的監製看到,機會漸多,加上早前王維基的挖角潮令他加了人工,生活穩定下來,他還公佈喜訊,下月再添龍 B。機會多了,李霖恩正修讀的大學葡萄栽種系課程也要暫停一年,但他對前途未有太大寄望,他說:「其他行業係七分努力三分運,呢行就調轉,加上我唔係靚仔,靚仔條路好行好多,我得到觀眾認同已經開心。」

Orignal From: TVB力捧李少光兒子 李霖恩橫掃三線劇人氣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