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曾志偉開劇迎免費電視戰 劉德華返無綫拍劇

免費電視牌照遲遲未批出,有說政府要到明年中才正式發牌給城市電訊、now和有線電視,真正的電視大戰明年正式揭開戰幔。TVB新主人「殼王」陳國強為保無綫「電視台一哥」的位置不敢怠慢,據知,無綫除重金禮聘王晶回巢攝製金裝豪華劇外,陳國強更力邀親信曾志偉度劇本開劇,除睇準他轉數快又創意無限外,更可擅用他的人際網絡,碌爆「人情卡」,其中闊別TV界24年的影帝劉德華將有興趣返娘家抗戰,消息得到志偉親口證實,「華仔表示有興趣,但一切睇劇本而定!」

免費電視又密鑼緊鼓展開大戰,今回戰況激烈,強敵當前,無綫不再是一隻沉睡的獅子;相反,動用人力、物力和財力去迎戰!據知,除高價邀得王晶為無綫開拍一齣40集時裝劇,並由七料影后葉德嫻主演外,另一個「驚人」的秘密武器,便是由老闆陳國強親信曾志偉策劃開拍一部在黃金時段播出的重頭劇,由度劇本到搵導演、甚至物色大卡士演員均一手包辦,連製作部頭目梁家樹及曾勵珍都要讓路配合,十分巴閉,而該劇的男主角人選,初步鎖定是天王劉德華。

諗頭多未驚過

志偉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坦承有此事:「其實具體方案未落實,心目中有好多個構思,唔排除係古裝,或者係愛情倫理戲,可能會同電影掛鈎,第一集係電影,之後伸延到30至40集嘅電視劇,好似《Laughing Gor》咁,又或者好似《飛虎》形式,每周播一次,每個品種都唔同,咁可以多用新晉導演如黃精甫及安排新人演出。」至於主角人選,志偉爆料說有接觸過華仔:「我有同劉德華提過,華仔都有興趣,佢回應話:『如果搵到一個鍾意嘅古仔都會考慮演出!』咁演員梗係以劇本出發㗎啦,我會度一個打動到佢嘅劇本。」

志偉阿叻齊領軍

自「六嬸」方逸華正式退下火線後,無綫「變天」在所難免,有指陳國強入主無綫後,將邀好友曾志偉和陳百祥做無綫高層,不過卻被兩人否定了,但上月中全台藝員的「晒冷」大合照,陳百祥和曾志偉被安排站首行正中位置,企近「殼王」,奠定親信之位,免費電視這場硬仗,亦交由主帥志偉走馬上任,看來無綫將有一番新景象。而劉德華再加葉德嫻這對影后影帝母子檔齊「紆尊降貴」助無綫出戰,簡直無得輸。

無綫情義結

1981年劉德華考入第10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1982年在李添勝監製的電視劇《獵鷹》裏首度擔演男主角開始走紅,1983年受TVB力捧,與黃日華、梁朝偉、苗僑偉和湯鎮業組成「無綫五虎將」,演出了《神鵰俠侶》、《鹿鼎記》等多部很受歡迎的無綫劇集,1984年,拍完《神鵰俠侶》後因不願續5年的合約遭雪藏長達400天,1988年跟邵美琪演罷《天狼劫》後正式全身投入影壇。

曾志偉開劇迎免費電視戰 劉德華返無綫拍劇

Orignal From: 曾志偉開劇迎免費電視戰 劉德華返無綫拍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