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吳鎮宇陳法拉張智霖胡杏兒《衝上雲霄II》外景

無綫邀得吳鎮宇回歸演出劇集《衝上雲霄II》,前晚鎮宇開工時,因為找不到外景場地而發忟憎,另外又即場幫手「執」對白,盡顯大哥風範。而昨日輪到和張智霖(Chilam)為同劇拍攝由妹妹保釋哥哥的戲分。

陳法拉和吳鎮宇前晚於中環蘇豪區拍攝劇集《衝上雲霄II》,鎮宇和助手坐7人車前來,一落車鎮宇即帶點忟憎說:「兜了很久呀,不要說又去番之前的地方拍呀。」

前晚的劇情講述二人各自去相親,只見法拉一身黑色Rock女打扮,塗了黑指甲油和粗黑眼綫外,又夾了一撮金假髮,雙手又戴滿銀器首飾,和平時優雅的形象好不同。拍攝時法拉說:「我專登着裙的,不靚嗎?」鎮宇即沒好氣說:「就是因為着裙,又不執吓那對大髀,膝頭好似跪完玻璃咁,又黑又瘀。」法拉即擺出不忿氣和伸脷表情。

由於有不少途人圍觀兼拍照,鎂光燈影響到拍攝,鎮宇也忍不住說:「不要閃燈呀。」當拍了幾Take後,發覺鎮宇改了少許對白,令聽起來更搞笑。

此外,杏兒和Chilam昨日亦為《衝上雲霄II》開工,飾演兄妹的兩人,拍攝一場由妹妹保釋哥哥的戲分,至於演飛機師角色的他為何會穿上T恤短褲配人字拖的造型?Chilam則大賣關子。

少與宗澤聯絡

提到舊愛黃宗澤被指暴瘦20磅,兼日傳20多短訊箍煲,對此,杏兒說:「佢哋點會知!(聯絡?)少啲!(指他暴瘦?)不知,無睇相。(心痛?)要睇係咪真。(如果呢?)無得如果。」談到隨奧運完結,新劇《怒火街頭2》收視回升,杏兒說:「奧運4年1次,無話拖累,始終都有劇播。(多得苟芸慧與鄭嘉穎傳緋聞?)有新聞好,但我不要。」

另外,Chilam對被雜誌寫錯「驗精」不會嬲,還指覺得是祝福,生BB之事順其自然,覺得不可強求,亦不會考慮人工受孕。談到眼皮跳問題,Chilam笑指眼睛電力強、燒掣,並說:「歸咎太用神,常玩智能電話,我會休息吓。(太太擔心?)無,她覺得很小事,還說我是個多疑的人。」

吳鎮宇與陳法拉前晚在中環拍攝《衝上雲霄II》。
吳鎮宇與陳法拉前晚在中環拍攝《衝上雲霄II》。
杏兒與Chilam昨日拍攝一場妹妹保釋哥哥的戲分。
杏兒與Chilam昨日拍攝一場妹妹保釋哥哥的戲分。
胡杏兒表示沒見過照片,不知道舊愛黃宗澤是否真的暴瘦20磅。
胡杏兒表示沒見過照片,不知道舊愛黃宗澤是否真的暴瘦20磅。
張智霖笑言,其實是眼皮跳要驗眼睛。
張智霖笑言,其實是眼皮跳要驗眼睛。

Orignal From: 吳鎮宇陳法拉張智霖胡杏兒《衝上雲霄II》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