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飛虎》勢開續集 宣萱邀大牌客串壯聲威

《飛虎》播映以來收視理想,劇中一眾演員包括馬德鐘偕太太及兒子、袁偉豪、翟威廉與張嘉兒昨日遊船河慶祝好收視,眾人高高興興從中環出到深水灣,宣萱則看完中醫由水上電單車接她上船,各人以泳裝示人。TVB落重本宣傳《飛虎》,演員又落力宣傳,收視又高,劇集勢必開拍續集。宣萱打算親自碌人情卡邀古天樂、羅嘉良等加入,進一步壯大聲勢。

張嘉兒昨穿三點式落水,但女主角宣萱只low cut短裙,因她指自己不方

便落水,馬德鐘更加錫身穿背心滑水褲,他笑言身形未夠好,到收視有40點才露兩點。而演員大夥兒落水玩wakeboard和香蕉船。

達40點馬德鐘露兩點

《飛虎》將於12號播大結局,一班演員已相約一起吃飯看結局,到21號無綫高層梁乃鵬更會請吃飯。《飛虎》勢必開拍續集,馬德鐘跟宣萱都希望可以再合作,宣萱更指自己很久沒碌人情卡,可望能邀得很久沒合作的拍檔加入,包括古天樂、張家輝、羅嘉良和歐陽震華。但提到她跟無綫的合約尚未傾好?宣萱笑指她沒做親生女多年,續約也應該繼續簽部頭約,不過一定以拍《飛虎》為首選。另有傳葉德嫻也拍劇,馬德鐘和宣萱都感覺是好事,也希望電視台都能夠投放更多資源。

馬德鐘被電影商垂青

另外,馬德鐘與太太、兒子前晚和陳煒、原子鏸等人出席電影《叛諜追擊4》慈善首映,馬德鐘獲港安醫院委任做愛心大使。近期頻頻亮相的馬德鐘,坦言為劇集《飛虎》努力宣傳,在結局周盡最後努力之餘,同時也帶挈他獲片商垂青,找他拍攝像《飛虎》題材的電影。

馬德鐘表示香港電影市道已好轉,他也想嘗試拍電影,至於《飛虎》是否開拍電影版,他說:「未知是否落實,續集也傾談過,但我不敢擅自發表,留給公司去說。」已離開無的馬德鐘稱已改簽部頭合約,預計每年會拍一劇,視乎劇本好壞再增減。

陳煒前晚單人看首映,她稱丈夫身在北京未能陪她,問到復出拍劇的煒哥有否被丈夫投訴,她笑道:「不至於,不過我有微言至真,因為我們很少見面,他又工作忙周圍飛,兩周前才在機場相聚數小時。」

《飛虎》收視報捷,馬德鐘與宣萱昨日率領一眾《飛虎》演員搞船河派對慶祝。
《飛虎》收視報捷,馬德鐘與宣萱昨日率領一眾《飛虎》演員搞船河派對慶祝。
馬德鐘上演濕身誘惑。
馬德鐘上演濕身誘惑。

Orignal From: 《飛虎》勢開續集 宣萱邀大牌客串壯聲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