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老表,你好嘢!》郭晉安王祖藍「搶奶粉」

廿四孝老竇搶奶粉爆衝突 郭晉安左眼中招險出事

關於嬰兒奶粉事故頻生,繼去年內地搶奶粉事件後,近日再有兩種日本奶粉被驗出碘含量不足而影響腦部發育,令家長聞「奶」色變。身為廿四孝老竇的郭晉安,雖然忙於為新劇《老表,你好嘢!》開工,但亦密切留意事件,幸而女兒選吃澳洲奶粉未受牽連!安仔日前拍外景亦跟「奶粉」有緣,故事講述安仔要被「奶粉」照頭淋,豈料白色粉末誤中左眼,要即時停機清理,認真搵「食」艱難!文:游艾維 圖:劉一立

去年因內地發生「毒奶粉」事件,令不少同胞湧來港搶購奶粉,港人家長亦紛紛為寶寶轉吃日本奶粉,可惜近日有兩種日本奶粉被驗出碘含量不足或影響腦部發育。已育有兩名子女的郭晉安自然亦十分緊張,並直言有少許擔心,自去年搶奶粉事件後已經常上網搜集資料,發現澳洲奶粉不俗,未幾剛巧有廣告商邀他任某澳洲奶粉代言人,便跟小女兒一起試吃,發覺品質很好,加上政府認可,故讓女兒一直吃至今。

安仔的小公主得1歲半,樣子生得可愛精靈。同劇拍檔王祖藍指安仔不時大講湊仔樂,又將靚B相給他看,安仔笑言:「我想他快些行結婚這一步。」祖藍則表示將來要生BB,可能揀在加拿大,因為當地福利好,民風又純樸。

奶粉入眼搵命博

由王祖藍親自構思劇本的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便借鏡去年的「搶奶粉」與「反D&G」事件,以中港兩地的矛盾為主題。該劇日前拍攝外景,劇情講述一群人在一間名叫「DUADB」的店外抗議,兩幫人起衝突兼互擲水樽等雜物,又鬥搶奶粉,祖藍和安仔飾演的兩老表在此環境下相認。劇情講安仔更誤中奶粉,他拍攝時因粉末入眼,要停機時即抹眼。

祖藍全程說半鹹淡廣東話,狀甚惹笑之餘,真如「表弟」上身般,他說:「我已經習慣了,全部口音和鄉下東莞親戚一樣,我由細到大都聽慣了,所以沒有特別去練習。」問到有否以這種腔口跟女友說話?他說:「她反而學我講,之前我有份拍的節目《回鄉》出街,她聽到親戚有這些口音,覺得有人比她的廣東話更差,感覺好自豪和光榮。」祖藍又謂,不會叫女友李亞男客串一角,因為公私分明,他說:「她近日拍劇和蔣志光演一對,自從我們公開戀情後,她身邊的男對手均是諧星,是我累了她呀!」

安仔替祖藍洗腦

面對「處男作」祖藍坦言有壓力,幸好安仔這位前輩幫了不少忙,有時更一起度對白。擁有幸福家庭的安仔希望能感染祖藍,不停洗腦式地向他大講湊仔經。祖藍也大讚安仔教子有方,他更特別讚賞安仔夠搞笑外,又幫到手。他說:「劇本是有不足,安仔加了不少創作,我某些對白是他度出來,感覺會好笑得多,我們就靠這些互動的臨時創作,多了一份默契。」

安仔也笑言感激祖藍為他度身訂造一句對白,他說:「我返家對老婆說,有句對白好特別,就是『問題天天多,Beli Bala Beli Bala !』,劇中我會唱這卡通歌鼓勵自己,老婆話希望我唱紅這首歌,令她可以復出,其實她出來賺下奶粉錢也不錯,近年登台時她仍唱此歌,我笑她由17歲唱到30多歲。」

廿四孝老竇搶奶粉爆衝突 郭晉安左眼中招險出事
有奶粉被驗出碘不足,女兒仍在吃奶的安仔有點擔心。
王祖藍在《老表,你好嘢!》劇中演內地人,無論舉手投足都盡量神似。
王祖藍在劇中演內地人,無論舉手投足都盡量神似。
新劇《老表,你好嘢!》以中港矛盾為主題,日前拍攝一場「搶奶粉」爆發衝突的戲。
新劇《老表,你好嘢!》以中港矛盾為主題,日前拍攝一場「搶奶粉」爆發衝突的戲。
郭晉安拍《老表,你好嘢!》搵命博,被奶粉照頭淋,更有粉末入了左眼。
郭晉安拍劇搵命博,被奶粉照頭淋,更有粉末入了左眼。
《老表,你好嘢!》廿四孝老竇搶奶粉爆衝突 郭晉安左眼中招險出事
被粉末入眼的安仔,拿拿臨察看,擔心有閃失。
郭晉安不斷向王祖藍晒幸福,希望他及早成家立室。
郭晉安不斷向王祖藍晒幸福,希望他及早成家立室。

Orignal From: 《老表,你好嘢!》郭晉安王祖藍「搶奶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