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周麗淇 苟芸慧爭做嘉穎嫂

有指鄭嘉穎與苟芸慧因拍《怒火街頭2》咀出愛火,但舊愛周麗淇(Niki)黃雀在後隨時與嘉穎翻撻!據知嘉穎與Niki自去年年底在梁靖琪婚禮上重逢後,因北上工作而經常密會,重新把愛火翻叮,兩女爭做嘉穎嫂,好睇過戲!

有傳鄭嘉穎當年因佘詩曼介入,與「地下女友」Niki分手後,關係從此水火不容。期間二人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事隔4年,有傳嘉穎去年拍《怒火街頭2》與女神苟芸慧咀出愛火,可是Niki自與紗廠太子爺Eric分手後,感情生活卻一直Dry到龜裂。

據知,被宅男封為「氣質咪神」的苟姑娘樣靚身材正,加上鬼妹仔性格,一直深受許多無綫男藝員喜愛,裙下之臣大把在手,但嘉穎始終是電視城內頂級視帝兼筍盤,二人拍《怒火2》愈拍愈熟,最後咀出感情。

低調護戀情

知情人士又指,嘉穎與苟姑娘感情一日千里,可是因為不想見光死,所以一直玩地下情。苟姑娘眼見成為嘉穎正印在望,突然殺出Niki這個程咬金,勢做攔路虎斷她黃金筍盤。

周麗淇和鄭嘉穎於2008年,合拍劇集《最美麗的第7天》而撻着。
周麗淇和鄭嘉穎於2008年,合拍劇集《最美麗的第7天》而撻着。
鏡頭後的嘉穎和苟姑娘經常閒聊。
鏡頭後的嘉穎和苟姑娘經常閒聊。

據知,Niki自去年12月在梁靖琪婚禮與嘉穎重逢後,二人不再面左左,當日更有指阿佘不時怒睥Niki,慌死她與嘉穎翻撻。知情人士又透露,Niki雖然一直不忿嘉穎揀「佘」棄她,但仍對嘉穎念念不忘,加上與紗廠太子分手後,更希望與嘉穎重修舊好。

常夜出短聚

然而,嘉穎出席完婚宴後趕返橫店為內地劇集《英雄》開工,適逢Niki又轉戰內地發展,經常中港兩邊飛。據知,只要每逢身在橫店或上海,Niki和嘉穎都會夜出短聚密會。其實Niki在今年2月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機會與嘉穎復合時,已轉口風錫住嘉穎:「不如問番佢啦!將個波交番畀佢好啲!」5月時,再問她會否怕與對方碰面?更講到明:「緋聞咁耐,我覺得冇所謂!」

可是Niki和苟姑娘在不知對手是對方的情況下,都對「嘉穎嫂」這個稱呼坐定粒六,一個翻撻一個新鮮,更令嘉穎進退兩難。知情人士指,Niki得悉苟姑娘跟他奪穎後滿不在乎,還繼續跟嘉穎秘密見面,近日更有網友把她與嘉穎的情侶黑框眼鏡放上微博。記者致電Niki經理人問及Niki翻撻鄭嘉穎一事,她說:「藝人私人事唔會過問,Niki聽日(今日)會出席公開活動,到時問番佢。」而後日就是嘉穎生日,未知他會與誰慶祝,看來兩女有排鬥!

分手4年 心繫對方

嘉穎與周麗淇雖然早在2008年結束5年情,但畢竟有多年感情,早已摸熟對方的衣食住行等習慣,近年二人屢被發現戴同款飾物,品味一致,「心繫」對方!

鄭嘉穎與周麗淇
同款眼鏡

有網友踢爆二人曾擁有相同牌子及相同款式的黑框眼鏡,當時Niki就透露該眼鏡在日本購買。而最有「情侶feel」的,是二人曾分別戴情侶帽及頸巾示人,款式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他們曾幫襯同一間位於銅鑼灣的茶餐廳,竟然連坐的位置都一樣,被指「同枱」食飯!

鄭嘉穎與周麗淇
同款帽子
鄭嘉穎與周麗淇

42歲鄭嘉穎 緋聞傳不停

周麗淇與鄭嘉穎分手後,在家姐周汶錡介紹下,和紗廠太子爺Eric低調拍拖2年,可惜去年底分手收場。反觀42歲的嘉穎桃花極旺,緋聞女友一浪接一浪。

徐靖雯
徐靖雯

佘詩曼 2008年

嘉穎瞞住正印周麗淇暗撻《法政先鋒II》拍檔阿佘,最經典是當年阿佘夜闖嘉穎西貢寓所,但因颱風水浸令座駕拋錨,被全村人見到嘉穎引「佘」入屋!

佘詩曼與鄭嘉穎
佘詩曼(左)

徐靖雯 2010年

嘉穎被指搭上國產模特兒徐靖雯,二人在男方寓所玩足三日三夜,戀情曝光後,嘉穎即向女方提出分手。

劉詩詩 今年3月

去年憑內地劇《步步驚心》爆紅的嘉穎,跟劇中演員劉心悠和內地女星劉詩詩先後傳出緋聞,今年3月有網友發現嘉穎與詩詩在微博傳情,私交甚篤。

穎兒 今年年初

嘉穎今年年初到內地拍攝劇集《英雄》,傳出與23歲女主角穎兒撻着,二人更不避嫌夜蒲飲酒,其後嘉穎否認拍拖。

難捨難離

圈中好幾對金童玉女的感情如坐過山車,分手一段時間後又被揭發復合成功,離離合合,戀事多多。

馮德倫、舒淇
舒淇與馮德倫因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而撻着,戀情最後無疾而終。15年後被踢爆翻撻成功,穿上情侶裝夜蒲及密遊東京,舒淇早前還搬往馮德倫附近,實行近水樓台。

唐詩詠、崔建邦
崔建邦和唐詩詠拍拖後,曾先後搭上模特兒Louisa及「中巴」鄺敏慧而兩度分手,又疑無牌駕駛,人氣直插谷底,難得唐詩詠一直不捨不棄,每次兩人分開後即火速翻撻。

言承旭、林志玲
一張「浴袍照」而傳戀聞的林志玲和言承旭,戀情傳足7年,早前更指兩人秘婚。繼言承旭曾在寫真集中向「前女友」懺悔,今年兩人亦被目擊在台北燒肉店密會,疑似復合。

Orignal From: 周麗淇 苟芸慧爭做嘉穎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