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王晶助殼王打電視大戰 七料影后葉德嫻拍劇救無綫

免費電視牌照遲遲未出,有說政府要到明年中才正式發牌給城市電訊、 now和有線電視,所以真正的電視大戰明年始會爆發。城電準備以林嘉華和廖啟智主演的《警界線》為開台頭炮劇、 now電視就請劉家豪主理一齣由佘詩曼主演的新劇。面對強敵環伺,無綫不敢怠慢,重金禮聘王晶回巢攝製金裝豪華劇,更請得威尼斯影后葉德嫻配新一代晶女郎童菲合演母女,看來電視大戰,最大得益的莫過於觀眾。

王晶離開娘家無綫後,在影壇發展一帆風順,縱使前無綫掌舵人方逸華數度邀請他回巢任職製作部高層,他都不為所動,直至王晶的中學同學陳國強入主無綫後,他終於答應為無綫開拍一齣40集時裝劇,女主角更請來威尼斯影后葉德嫻主演,其他演員還有備受王晶力捧的內地女新人童菲、無綫小生馬國明和近年在內地走紅的劉愷威等。


城電和 now找來廖啟智和無綫視后佘詩曼出擊,但也不及無綫請威尼斯影后葉德嫻助陣吸引。

七料影后葉德嫻為無綫助陣,觀眾定必引頸以待。
七料影后葉德嫻為無綫助陣,觀眾定必引頸以待。

王晶邀老友葉德嫻出山拍無綫劇,傳聞每集酬金高達25萬。
王晶邀老友葉德嫻出山拍無綫劇,傳聞每集酬金高達25萬。

劇情圍繞家族情仇


據悉明年上半年,政府應該會正式發出免費電視台牌照給三間電視台,電視大戰一觸即發,王維基的城電和李澤楷的 now電視早已準備就緒,為開台劇落足火藥。做了幾十年電視台一哥的無綫當然也要備戰,新老闆陳國強親自請來王晶為娘家開劇,想不到王晶竟請得動囊括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電影評論學會和威尼斯等七料影后的葉德嫻再拍電視劇,傳聞葉德嫻每集酬金高達25萬。

記者昨日向王晶求證,他承認替無綫拍劇:「係,無綫投資我公司開一套國產劇,係講家族情仇,搵佢做大家族話事人,童菲係佢養女,仲有劉愷威同馬國明都係我心目中人選,初步同 Deanie(葉德嫻)傾過吓,家籌備緊,等再成熟啲再講啦!」王晶今年全力栽培的新一代晶女郎內地女星童菲,今年才21歲,他對這個後生女非常看好,之前已安排她與周潤發合作拍電影《大上海》,如今又安排她與 Deanie合演母女。

城電為了明年順利開台,初步定了以林嘉華和廖啟智演出的《警界線》出戰,城電發言人 Jessie昨日說:「我哋預計明年初開台,希望可以製作多啲高質素節目畀觀眾選擇,家拍完兩齣劇,下個月會再拍兩套。」

新晶女郎童菲年底將與葉德嫻合作演出無綫劇。
新晶女郎童菲年底將與葉德嫻合作演出無綫劇。

馬國明是無綫近年力捧小生之一,王晶也看中他拍劇。資料圖片
馬國明是無綫近年力捧小生之一,王晶也看中他拍劇。資料圖片

陳國強、王晶與黃杏秀是中學同學,連帶阿叻都與殼王熟絡。《壹週刊》圖片
陳國強、王晶與黃杏秀是中學同學,連帶阿叻都與殼王熟絡。《壹週刊》圖片

now以佘詩曼迎戰


now電視邀得梅小青和劉家豪夫婦加盟後,該台已任命劉家豪攝製一部以佘詩曼當女主角的豪華劇迎戰,昨日劉家豪說:「家去到劇本創作期,因為係合拍劇,要等劇本喺內地送審成功先可以投入拍攝,人選其實都未定到,咁阿佘係好演員,當然唔排除有合作可能性!」

新晶女郎
巨星拱照童菲


童菲

今年21歲的新晶女郎童菲,近年被王晶力捧,除了在王晶電影《大上海》與周潤發和黃曉明合作外,又不斷演出王晶的電影如《無價之寶》、《猛鬼愛情故事》和《笑功震武林》,實行群星拱照童菲;王晶早前更安排她在香港書展出寫真,她更獲發哥點評樣子似舒淇。
過往經典的「晶女郎」都有似錦前程,如邱淑貞、朱茵和林熙蕾,至近期的孟瑤雖然在娛圈沒有甚麼突破發展,但她08年嫁給內地內衣品牌總裁周磊,生下一子,生活美滿。

躍變紅人
阿叻靠殼王變台柱




殼王陳國強自從去年入主無綫,其好友陳百祥(阿叻)就變成無綫台柱般,所有大騷均見其蹤影。上月無綫晒冷大合照撼奧運,阿叻就企在陳國強側邊,地位不言而喻,上月歐國盃賽事及今月的奧運阿叻都有份做主持。港姐早前到倫敦等地拍外景(圖),阿叻也是鐵腳,不過期間卻發生他與殼王另一好友王晶的互寸事件,王晶批評今屆港姐水平低又冇身材,阿叻反寸王晶變港燦,可是上月王晶獲邀做港姐評判,兩人極速和好。

Orignal From: 王晶助殼王打電視大戰 七料影后葉德嫻拍劇救無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