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飛虎》大結局特輯《飛虎 終極任務》

週六、日晚間新時段的重頭劇《飛虎》,播出以來穩佔高收視,有口皆碑,台前幕後精英與劇中的飛虎隊員一樣,以為觀眾帶來高質素劇集為艱巨任務。趁著《飛虎》播映大結局,以「展Sir」馬德鐘、梁烈唯為首的Team A成員、「賊王」馬國明等多名劇中主要演員,於《飛虎 終極任務》再次聚首一堂,與主持崔建邦和陳倩揚暢談拍劇期間的辛酸與苦樂。劇終人未散,演活警匪智勇角力的星級演員,有何體會與感受?觀眾期待的《飛虎》第二輯,又會否變成事實?且聽一眾「飛虎」現身盡訴心聲。

播出時間(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09:00PM 飛虎 終極任務
09:20PM 飛虎(第13集大結局)
11:15PM 飛虎 終極任務

日期: 7/8/2012
活動: 《飛虎終極任務》錄影
藝人: 馬德鐘 、 宣萱 、 馬國明 、 羅仲謙 、
王浩信 、 袁偉豪 、 翟威廉 、 黃智雯 、
苟芸慧 、 賈曉晨 、 何俊軒 、 曾守明 、
崔健邦 、 陳倩揚 。
時間: 20: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二廠

馬國明自爆與賈曉晨有緋聞
[12:31] 2012/08/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馬國明和賈曉晨為特備節目《飛虎 終極任務》錄影。馬國明自爆曾與賈曉晨傳過緋聞,但無人報道。賈曉晨聽後則笑言可以現在重新傳過,當作為劇集宣傳,但劇集播完後請大家不要再提。問是否很嫌棄馬國明,賈曉晨立即否認,還大讚他是城中最大的筍盤。

宣萱為續集碌卡搵嘉賓客串
[12:32] 2012/08/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馬德鐘與宣萱為特備節目《飛虎 終極任務》錄影。由於劇集收視佳,問有否一吐污氣的感覺?宣萱表示一早已知道該劇不是倉底貨,在拍攝期間已收到安排在星期六、日播出的消息,但沒有預計到現在的收視,希望會開拍續集,屆時可以碌人情卡自己找嘉賓客串。對於劇集收視好,令亞視收視幾乎跌至零,宣萱表示可能與倫奧有關。

 《飛虎 終極任務》錄影
在節目開始錄影前,一眾《飛虎》演員殺入在隔壁錄影的《環遊世界明星賽》,宣傳這個星期的大結局。

Orignal From: 《飛虎》大結局特輯《飛虎 終極任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