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熱血社工遇足浴店女郎 李璨琛 JJ一對鬥氣冤家

今年無綫重頭劇之一的《怒火街頭2》罕有地先在深夜時段重播首輯,再於黃金時段播出第二輯,可見無如何重視由「籮霸」鄭嘉穎、「王思苦」胡杏兒再度合作之劇。除了籮霸與思苦受觀眾歡迎外,扮演熱血社工阿釘的李璨琛,第一輯與演妓女的陳敏之的一段情未能開花結果,新一輯阿釘又遇上足浴店女郎錢心心(賈曉晨JJ),且看今次李璨琛如何演繹阿釘的感情世界,能否放下過去與心心開拓一段新戀情。

李璨琛(Sam)飾演的熱血社工阿釘在《怒火2》中與賈曉晨飾演的內地新移民發展出一段想愛又不能去愛的戀情,他說:「劇入面我是喜歡她,但我不可以接受她,因為第一集講我很愛貞貞(陳敏之),剛剛先重播完首輯,沒可能太快就移情別戀。」笑指李璨琛拍此劇艷福無邊,先有「索腿天后」陳敏之,再有身材出眾的賈曉晨,問他如何比較二人,Sam苦笑地道:「各有各好啦,不要講親熱戲,其實我連JJ的手都沒拖過!何利貞就性格剛烈,錢心心就貪錢、市井,兩者之間某程度上很難講,屬於不同類型,味道不同,敏之就有長腿,JJ就夠青春。」

戲裡戲外不能相愛

曾與Sam同屬一經理人公司的賈曉晨(JJ),初入行時曾與Sam合作拍廣告,記得當時其很怕對方,她說:「我第一次見他時,覺得他是一個很寸的人,開始時都幾驚,但相處下來原來他為人好得意。今次拍《怒火2》有好多對手戲,合作好開心。」阿釘因未能放下貞貞不敢愛上錢心心,同樣心心也不敢接受阿釘,JJ說:「因為我飾演一個新移民,之前有一個男友,但因為某些原因令我放不下。」與陳敏之飾演的妓女有否相似之處?她說:「不同,我做足浴店女郎,令人感覺似妓女,而且也不會像敏之要當街裸跑。」劇集出街會否怕被人拿來與陳敏之比較?她說:「反而是拍之前的壓力大,驚會有比較,因為上集講阿釘已經有貞貞,所以怕觀眾接受不到我與阿釘,但拍完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現實中阿釘這種男生是否理想對象?JJ笑道:「他這類型的男仔真的很好,可惜他名草有主就快結婚,我不會有幻想啦。」

此外,JJ拍劇時最難忘是被紅火蟻咬,她大吐苦水道:「那場戲講我穿拖鞋在山上種花,搞到畀蟻咬,隻腳起膿很痛,工作人員還嚇我被紅火蟻咬到會死。」對於收視有否期望?JJ說:「希望有好收視啦,好像《怒火》第一集有很多觀眾鍾意,因為大家都好畀心機去拍。」近期甚受無重視的JJ拍劇不斷,她坦言拍《怒火》最大得著是讓她有發揮,說道:「劇中有很多不同的感情戲,要表現到有情有義的感覺,可以說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個角色。」有否想過台慶頒獎禮中獲獎?JJ想也不敢想:「沒有想過,TVB畀機會我去演已經很開心,因為自己不是『親生女』,演戲又不是經驗豐富,自己不貪心去想甚麼獎,如果觀眾不喜歡,有甚麼獎都是假。」

擔心培訓JJ的廣東話

再次飾演阿釘的李璨琛,表示再拍《怒火2》已很快投入角色,他說:「記得拍第一輯時自己很緊張,擔心表現不好連累其他人,幸好監製跟我說NG每個人都會有,愈緊張就越拍不好。今次自己就很快投入阿釘這個角色,對白同投入程度都比第一輯有進步。」面對新對手JJ,Sam笑道:「記得第一天開工要大家一起排戲,聽到JJ的廣東話,心想今次大鑊啦,她的廣東話有排培訓,不過她蠢不重要,最重要她夠勤力。」原來戲外李璨琛與賈曉晨是一對鬥氣冤家,不時我敬你一句,對方又立即還擊一句,完全不像劇中的曖昧關係。宣布今年與女友結婚的Sam,坦言因工作關係仍未籌備好,現在要抽時間準備禮服及婚紗,預計下月會到澳門拍婚紗照。

李璨琛飾演的阿釘在《怒火2》中與JJ飾演的內地新移民有一段戀情。
李璨琛飾演的阿釘在《怒火2》中與JJ飾演的內地新移民有一段戀情。

Orignal From: 熱血社工遇足浴店女郎 李璨琛 JJ一對鬥氣冤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