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黃宗澤舐鞋底出蠱惑 要讚賞唔要獎

黃宗澤要讚賞唔要獎

黃宗澤(Bosco)在無綫劇集《潛行狙擊》中飾演黑社會人物「跛Co」,被同門大佬打跛腳,甚至被迫舔鞋底;女友徐子珊為了救他,更與師父作出不道德交易,角色有血有淚,出位程度蓋過另一位男主角「Laughing」謝天華,難怪黎耀祥亦捧Bosco為今年視帝黑馬。

不抗拒舔鞋底

Bosco說:「先要多謝監製找我做跛Co,知道外間反應不錯,公司官網點擊率有幾百萬人次追劇。講真,不覺得搶鏡過Laughing,始終由他帶出我們,只是跛Co轉折多,元素多,例如與徐子珊激咀及被迫舔鞋底等場面,但沒有Laughing鬥來鬥去又不好看。(舔鞋底是自己加插?)是編劇寫的,又沒有很抗拒去演,當時貼上透明膠片才舔,都算乾淨。(不覺得很難受?)難受是很恰當,那刻角色真的要很難受。」

激吻子珊無尷尬

今次獲公司厚待,差不多每集都與徐子珊激吻,Bosco卻說:「不是,監製為了讓觀眾對戲中兩對情侶有不同感覺,我與徐子珊會很激情,見面時又惜又扯頭髮,謝天華與陳法拉則相對含蓄。(現實會否這樣?)無如此激情,不會一見面便惜,更不會扯對方頭髮。(從無過電?)無,現實中當徐子珊是男仔,演起來不會尷尬。(緋聞女友胡杏兒有否監場?)無人監場,又不會事先知會,公司劇本很多地方都會搵到。」

未定演出電影版

對於被捧為視帝黑馬,Bosco坦言今時今日沒想過獎項,口碑反而勝過獎項,希望聽到大家讚他這次做得不錯,或獲行內人的讚賞。再問到《潛行狙擊》約於9月尾開拍電影版,跛Co的故事會否延續下去?Bosco說:「電視版仍未知道結局,只知拍出來是一個open ending,要看監製如何刪剪。(有否度期拍攝?)手頭上有兩部電影要拍,知道有問過我的時間表,始終主打還是Laughing,要看電視版最終結局。」言下之意,Laughing一定不會死去,跛Co卻有一半機會死於江湖。

「跛Co」一角令黃宗澤人氣急升,力壓同劇「Laughing」謝天華。
「跛Co」一角令黃宗澤人氣急升,力壓同劇「Laughing」謝天華。

黃宗澤自言視徐子珊是男仔,故拍攝親熱戲也不會尷尬。
黃宗澤自言視徐子珊是男仔,故拍攝親熱戲也不會尷尬。

黃宗澤舐鞋底出蠱惑

黃宗澤(Bosco)在《潛行狙擊》中演蠱惑仔「跛Co」入型入格,為求上位「舐鞋底」也在所不計,又與徐子珊連場「肉搏」,他說:「事前去過砵蘭街實地觀察,『舐鞋底』時都難受o架!但就係要難受嘅感覺,同埋鞋底係黐咗塊透明膠紙,乾淨嘅。」Bosco慶幸與子珊稔熟才避免尷尬。

問到可有信心憑該劇爭「視帝」﹖他說:「爭咩呀!睇觀眾鍾意邊個啦,隨緣啦!要角色好先攞得,唔係畀人插o架!冇得夾硬嚟,有提名已經OK,依家都幾安定,起碼係工作搵你,有得揀工作,我覺得口碑重要過獎。」劇中與Laughing鬥Chok,他稱Chok輸給謝天華:「當然Laughing Chok啲,佢連平時講電話都要Chok嘅。其實Chok呢個字被濫用咗,我哋唔Chok,觀眾又睇唔睇先?」

黃宗澤自問Chok輸給謝天華。
黃宗澤自問Chok輸給謝天華。
黃宗澤

宗澤咀杏兒冇咁激

黃宗澤在無綫熱播劇《潛行狙擊》中,其中一個大亮點,莫過於他與飾演他女朋友的徐子珊多場纏綿戲。多次強調子珊是「男仔頭」的黃宗澤,似在向女友胡杏兒派定心丸。

黃宗澤接受訪問強調不會與徐子珊咀出感情,似在向杏兒(小圖)派定心丸。
黃宗澤接受訪問強調不會與徐子珊咀出感情,似在向杏兒(小圖)派定心丸。

「唔會扯頭髮」

熱播劇《潛行狙擊》中黃宗澤與徐子珊「舌戰」連場。劇照
熱播劇《潛行狙擊》中黃宗澤與徐子珊「舌戰」連場。劇照

早前,黃宗澤接受訪問,自言拍此劇時很投入,但沒有因此跟子珊咀出感情,亦能抽身,他說:「現實中佢真係好男仔頭,所以導演一嗌 cut,我哋就會抽離到。」他更稱拍劇時不用女友監場,至於現實中,會否同樣「激烈」,他笑謂:「冇,唔會好似劇入面一樣扯頭髮。」

有指這劇黃宗澤的跛 Co比謝天華的 Laughing哥更突出,黃宗澤自言不覺,而且沒有想過憑此劇奪視帝。黃宗澤說:「爭乜鬼,最重要係觀眾鍾意邊個角色,我冇呢個心話一定要攞獎,隨緣啦﹗如果攞咗唔得會俾人插㗎,有時真係冇得夾硬嚟。」稍後,無綫會再開拍電影,他表示未知有沒有份參與。

Orignal From: 黃宗澤舐鞋底出蠱惑 要讚賞唔要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