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樂壇青黃不接 紅館賀歲騷冇人唱

樂壇青黃不接 歌星搶搵人仔
紅館賀歲騷冇人唱


歌手最愛紅館開騷吸金,明年紅館檔期已開始入紙申請,昔日爭崩頭的賀歲檔,明年卻冇人吼,連原本已入紙的黃耀明都縮沙,事緣新年多人出埠,票房不理想,連陳奕迅和鄭秀文也寧願揀聖誕和元旦檔。

過去 10年,歌手熱搶紅館賀歲檔吸金,明年農曆大年初一提早在明年 1月 23日,紅館明年檔期其實已排得七七八八,陳奕迅( Eason)、鄭秀文( Sammi)、謝安琪、黃耀明、陳奐仁( Hanjin)、梁漢文、黃凱芹和許冠傑等先後入紙申請,惟獨賀歲檔罕見冇人吼,陳奕迅和鄭秀文兩大偶像也寧爭年底聖誕黃金檔。

鄭秀文、陳奕迅和許冠傑等歌手已入紙申請出年在紅館開演唱會,惟獨農曆新年檔期冇人吼。設計圖片及對白

鄭秀文、陳奕迅和許冠傑等歌手已入紙申請出年在紅館開演唱會,惟獨農曆新年檔期冇人吼。設計圖片及對白



黃耀明打退堂鼓


根據資料顯示,歷年的賀歲檔多由老餅歌手雄霸紅館,溫拿、譚詠麟和李克勤組成的左麟右李是這個檔期常客,娛賓之餘又收利是收到手軟,何樂而不為。老餅歌手開騷必掀撲飛熱,但年年如是就減號召力,加上樂壇近年青黃不接,年輕歌手未能孭飛在賀歲檔開騷,一線歌手則拒踩鋼線,萬一票房滯銷反傷人氣,加上內地每逢春節以央視春晚為首的電視賀歲騷,也爭相請香港歌手北上表演,故不少歌手寧趁春節檔北上賺人仔趁機增加內地曝光率。

據知英皇旗下的黃耀明本入紙紅館申請明年賀歲檔做人山人海騷,其後有感個唱主題跟賀歲檔格格不入,遂縮沙把演唱會押後至明年 4月。

阮兆祥和王祖藍等組成的福祿壽則有意接賀歲第二檔,暫定明年 2月 4、 5日在紅館開騷。已淡出樂壇食老本的許冠傑和黃凱芹,及遭無綫封殺後工作量大跌的謝安琪明年也開騷搶錢。

聖誕元旦最好景


對於沒歌手搶紅館賀歲檔,「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前晚解畫:「其實暑假、聖誕同元旦先係黃金檔,過年好多人出埠,又多咗其他娛樂,賀歲檔銷售情況唔係咁理想。」就黃耀明開騷變陣,英皇唱片部 Kelvin說:「明哥開騷詳情仲未訂好。」明年在紅館舉行三場首次個唱的 Hanjin昨說:「今次有呢個機會,真係天跌落嚟嘅恩賜,我未夠膽話搵邊個大哥大姐做嘉賓。」

話你知: 2012唱爆紅館


歌手視在紅館開騷是銀好機會,近日已紛紛入紙霸定明年至靚檔期,陳奕迅和鄭秀文選擇年底開騷,過往只做演唱會嘉賓的陳奐仁也計劃明年 2月擔正在紅館舉行首次個唱。

月份: 1月 歌手:陶喆
月份: 1月 歌手:謝安琪
月份: 1月 28、 29日 歌手:梁漢文
月份: 2月 歌手:陳奐仁
月份: 2月 4、 5日 歌手:福祿壽
月份: 2月中 歌手:任賢齊
月份: 3月 歌手:許冠傑
月份: 3月底 歌手:黃凱芹
月份: 3月底– 4月 歌手:蔡楓華
月份: 4月 歌手:胡楓
月份: 4月 歌手:黃耀明
月份: 5月 歌手:張信哲
月份: 5月 歌手:喜多郎
月份: 5月 歌手:太極
月份: 5月底 歌手:張惠妹
月份: 11月 歌手:陳潔靈、葉麗儀、肥媽
月份:年底 歌手:陳奕迅
月份:年底 歌手:鄭秀文

Orignal From: 樂壇青黃不接 紅館賀歲騷冇人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