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許廷鏗「如是同志我會認」慣與「麻甩知己」攬頭攬頸

許廷鏗近日惹來「斷背」疑雲,他被周刊拍到與中學同學Kenny(張棋皓)在公園舉止親暱,猶如情侶,摸大髀兼接吻。許廷鏗昨晚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澄清並非「斷背一族」,他與Kenny只是「熟到攬頭攬頸的知己手足」,並指對方已有女朋友。

許廷鏗表示與Kenny自中學認識至今,大家是「麻甩知己」,做什麼都不會尷尬,平日攬頭攬頸,雙方家長都知道他們不是「斷背」。許廷鏗表示從不歧視同性戀者,若他是同志的話也不怕承認,但他真的不是。今次事件,他覺得要向Kenny的女朋友,以及雙方的家長說聲對不起,亦怕支持他的人失望。

許廷鏗自言行得正、企得正,不會令自己有負面思想,這是他與同學的交往方式;不過他明白自己是公眾人物,日後會避忌些,以及不會再飲這麼多酒。許廷鏗承認事情發生之後,第一個反應是怕不能再唱歌,幸好無綫及唱片公司對他很好;而他知道往後的路會較難行,但可以繼續行下去。

許廷鏗表示「麻甩知己」Kenny已有好朋友。(電視圖片)
許廷鏗表示「麻甩知己」Kenny已有好朋友。(電視圖片)

Orignal From: 許廷鏗「如是同志我會認」慣與「麻甩知己」攬頭攬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