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潛行狙擊》法拉宗澤大結局死得滿意 樂易玲誓言決不離巢

陳法拉兩結局難逃一死
黃宗澤謝天華盼《潛行狙擊》收視「4字頭」


無綫熱播劇集《潛行狙擊》昨晚假九展舉行大結局直播活動,徐子珊踢爆播映的結局是新剪輯版本,「跛Co」黃宗澤難免一死,但不用死在女友徐子珊手上,而是被「Laughing」謝天華殺死。雖然不知道粉絲會否喜歡這個結局,也未知收視能否創新高,不過謝天華、黃宗澤、陳法拉、徐子珊及劉松仁等在近200名粉絲面前玩得很開心,劉松仁更施展「Chok功」,引得全場起哄,就連謝天華也甘拜下風。

謝天華笑言若收視「見到4字頭」就會開心到不得了,而陳法拉在兩個版本的結局都要死,因為不想太過平凡公式,這樣才令Laughing的人生有遺憾。有指兩人在電影版豈非不能再續前緣?謝天華說:「可以有好多方式,例如回憶片段。至於開拍劇集續集,這些由公司決定,觀眾想拍就拍。」他坦言有信心爭視帝,這個角色在網上及內地的反應都厲害。

法拉被殺反映Laughing的痛

陳法拉很喜歡「始終要死」這個安排:「我死去才能反映Laughing的痛,往後做事更合情合理,更加瀟洒有型,我希望收視有38點!」對於周刊指她踢爆諸葛紫岐已婚,陳法拉表示沒有講過:「我向來公私分明,不會講其他人的事。」

原本徐子珊殺死黃宗澤

徐子珊表示《潛行》的另一個結局,本來身為終極臥底的她,被安排親手殺死黃宗澤,她說:「往後電影版如何,會不會令他翻生,都可圈可點。」徐子珊笑言沒能力要求開拍續集,她很怕粉絲不開心,因為太多親熱戲了,就連男性也少了埋身。

黃宗澤笑言戲中如何都要死,只是死在那個人手上,他說:「現在我死在Laughing手上,好滿意,衰人最終被人下殺手才大快人心!」問他有無興趣拍電影版或劇集續集?黃宗澤說:「翻生都要合情合理,有合理理由才可,我希望收視見到4字頭。」

樂易玲自稱流着TVB的血

無綫高層樂易玲這晚也有出席,未受失勢或快將離開無綫的傳聞影響,她說:「今日未走,明日都未走,我是流着TVB的血。」有指她被高薪掘角?樂易玲說:「問到我的話,我一定說有,否則會好冇面。其實為何要走?根本沒理由,現在一切如常,一樣地開會,亦已傾談下一年的工作。公司人和事一如以往,相處融洽。」她表示效力無綫8年時間,EQ高了很多,她更感覺陳志雲EQ真的很高,遇到困難亦能一一面對。至於律政司就志雲案提出上訴,樂易玲說:「我真的不知道,只是眼見一切如以往運作。近日對我的流言,我不會受到影響。」

《潛行狙擊》一眾演員陳法拉、黃宗澤、劉松仁、謝天華、陳法拉等與粉絲一起睇大結局,氣氛高漲。
《潛行狙擊》一眾演員陳法拉、黃宗澤、劉松仁、謝天華、陳法拉等與粉絲一起睇大結局,氣氛高漲。

陳法拉在《潛行狙擊》大結局仍難逃一死。
陳法拉在《潛行狙擊》大結局仍難逃一死。

徐子珊被黃宗澤開槍射胸口,但由於她的心臟異於常人,最後並無死去。
徐子珊被黃宗澤開槍射胸口,但由於她的心臟異於常人,最後並無死去。

黃宗澤與謝天華眼見《潛行》有口碑,開心得當場互吻。
黃宗澤與謝天華眼見《潛行》有口碑,開心得當場互吻。

樂易玲自言流着TVB的血,表明心迹不會離巢。
樂易玲自言流着TVB的血,表明心迹不會離巢。

徐子珊看到自己被黃宗澤槍擊,投入得當場心痛落淚。
徐子珊看到自己被黃宗澤槍擊,投入得當場心痛落淚。

Orignal From: 《潛行狙擊》法拉宗澤大結局死得滿意 樂易玲誓言決不離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